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拼搏,才会让梦想开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拼搏,才会让梦想开花

2019-03-24 19:39:3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拼搏,才会让梦想开花

  拼搏,才会让梦想开花

  博士小学 姜延航

  理想光明火焰,它会照亮人生旅途;理想是人生的船帆,有了它,你就拥有金光闪闪彼岸;理想是一股清泉,有了它,你就拥有了一颗永远充满激情而不会干涸的心。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小时候家里就有了电视,我就喜欢上了这个“万能”的小盒子妈妈为了让我专心致志学习,严禁我看电视剧。所以我除了看动画片,就是看一些科教频道,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人与自然》这个节目。因为它让我认识了天南地北的新奇事物。从南极的可爱至极的小企鹅宝宝,到沙漠厉害人物”毒蝎子;从北极恶霸北极熊一家,到热带雨林虎头虎脑的小顽猴们;从非洲草原威风八面的狮子,到高山密林可口娇小的小蘑菇,我都一一观看。那时候我小小的心中装满了惊叹,惊叹世界的地大物博,惊叹动物千姿百态,惊叹大自然鬼斧神工。在那时,一个幼小懵懂的梦想出现了:我要当一名科学家,看天之大,游海之涯,叹地之美。

  之后的时间里,我更是对科学家这个梦想十分向往。知天懂地,游览大自然的各种奇观丽景,畅游在科学的知识海洋感受科学的博大精深,大自然的美丽神奇,动物的万千本领。知识的增多,使我当科学家的梦想更接近真实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坚韧不拔之志。”人生不能缺少理想,就像鱼儿不能离开水一样成功不能缺少理想,就像植物不能离开土壤一样;动力不能离开理想,就像动物不能离开空气一样。我不能缺少理想,因为我要奋斗,要努力,要追求,拼搏出我的辉煌我的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