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影响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影响力

2019-03-27 20:36:21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影响力

  十几年没见的小曾现在是大公司经理了。这话说谁也不会相信

 影响力

  小曾是我的同班同学,在上学时,因为胆子小,嘴巴笨给人起了不少外号,什么 “胆小鬼、笨小孩、呆瓜子等……”小曾也不反驳,你们喜欢叫就叫呗。

  那时每次考完试,别人心都会有个底。总觉得我不会倒数第一的,有小曾在顶着呢!

  从小学中学这段时间我都是和小曾一起求学的。看惯了大家对她的取笑。她也适应了。她也觉得反正她也是这个样了。读完中学后她就没继续往上读了。

  前年同学会,大家好不容易把中学的同学都聚在了一起。大家对小曾的印象还是很深刻的,她就是那副没睡醒,头发蓬松样子

  当同学们都聚在一起了。一个人的到来引起大家的重视。只见同学们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表示疑惑?我们班怎么突然多了一个大美女了。看身材线条完美。看长相精致脸蛋化着淡妆。看上去就是上层人物呀!在大家的猜疑中,轮到她发表说话了。大家都在等着结果,其实人们是不敢去相信那个是当年的小曾。

  只听见她说:“同学们好,我是当年的胆小鬼小曾,今天非常高兴能和大家聚在一起。”她没说完,大家的话语就炸开了,都表示不敢相信,都说不可能吧?

  接着她说:“你是谁不要紧要紧的是你和谁在一起。”她接着说:“她出来打工后,有幸遇上思想向上的人,整天给正能力包围着,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克服重重困难。”她的话语刚说话,得到同学们激烈掌声

  是的,在她身上看到的都是阳光自信。我反省自己,以前的我胆大心细,步入社会后碰到的挫折太多了,现在做什么都畏首畏尾。日后一定要克服这些困难。多和正能量的人为伍。就像这同学一样,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影响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