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炫耀的土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炫耀的土豆

2019-03-31 20:12:14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炫耀的土豆

  爱炫耀的土豆

  文/赵元波

  夏天时候,土豆苗已经长高了,慢慢开花了,埋在土里的块茎也一天天地长大了,一个个挂在根上,就像一个个胖娃娃一样

  其中有这么个土豆,生性活泼喜欢炫耀,爱出风头,觉得成天闷在土里,不见光明生活也太没趣了,于是就悄悄地把头露了出来,它要让过路的人看看,它的皮肤是多么地白,个头是多么地大,多么地与众不同太阳照在它的身上,简直是太舒服了,热了,有凉风吹来,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它的皮肤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竟然慢慢变绿了,成了个绿土豆,跟伙伴完全不一样。

  随着土豆树苗一点点干枯了,这就意味着,土豆已经完全成熟了,可以挖了。能够见到光明,这是土豆们盼望已久的喜事

  只见农民把土豆树苗轻轻一拔,或是用锄头轻轻一扒,一窝白花花的土豆就出现在了人们眼前,白胖胖,很是惹眼,特别是那个绿色的土豆,一下子就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特别抢眼,有人眼尖,立刻就发现了它,绿色的土豆很是高兴,一阵兴奋,总算是遇到知音了,就在它得意洋洋之际,只见那个人把手一甩,顺手把这个绿色的土豆扔到了一边,嘴里说:“这是个有毒的土豆,根本就不能吃。”

  这下,它才明白了,爱炫耀,喜欢出风头,后果竟然那么严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炫耀的土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