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爹,我好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爹,我好怕”

2019-04-01 06:32:16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爹,我好怕”

  “老爹,我好怕。”女儿发来微信

“老爹,我好怕”

  “这个小家伙,怎么刚上车就发微信的?”我感到很纳闷儿,回了微信“什么情况?”

  “司机好猛,开的好快,有点儿害怕。”女儿回了微信。

  “不要怕,没事儿,都是老司机了。”我回着微信安抚着女儿。

  “好吧。”女儿的心应该稍微安定了一些。

  中午吃过午饭,女儿就联系车子,因为她下午要去大江市上学,司机说下午两点半到三点来接她。我和女儿就在家里等着,女儿快速地收拾东西,把它们装进皮箱里。司机准时来了,让我们下楼等他。

  我和女儿在楼下等了大概十分钟,司机电话来了。“到朝城里去打大道右侧,我马上到了。”

  我和女儿到了司机说好的地点,刚站在那里,就见一辆黑色朗逸从我们身后向左前方驶去。

  “老爸,这个车子开的好快呀。”女儿说。

  我笑了笑,还可以,也不是多快,再者说他要过红绿灯

  正说着,司机在左前方大约四百米的一个小区门口一个急刹车

  “老爸,你看,司机停车也太急了吧,没有以前几个司机开车开的稳,更没有你车子开的稳。”女儿望望左前方小区门口。

  我笑了笑,没有说话。

  大约两分钟,就见司机启动车子,迅速掉头,疾驰而至,女儿和我相视一笑。司机从车上下来,打开后备箱,女儿把行李箱放了进去,然后坐在了副驾驶里,向我招手,车子启动,渐渐地驶离我的视线,我也朝家里走去。就在这时,女儿发来了微信,出现了刚才的微信聊天儿。

  “到家里,告诉我一声。”女儿又发了微信。

  “好的。”这个小家伙,真的有点烦,刚刚离开家离开她老爸。心里虽然这样想,但是还是要回她的微信,这是礼貌

  “老爸,我开了位置共享。”女儿又发来微信。

  “好的。”我赶紧打开微信共享位置,呀,这个家伙,开的是快,已经出城了,才二十几分钟,以前的司机最起码要四十分钟,这个家伙怎么开的,难怪小家伙有点儿害怕呢。

  一直抱着手机,盯着微信共享位置,以便即时知道女儿所在的位置,这是其一。其二,也能确认女儿所做的车子是安全的。司机真的不能开得太快,否则真有点儿让人提心吊胆

  就这样,坐在桌子前,盯着手机,足足一个半小时,微信位置共享图标移动。“老爸。我下车了,马上去坐公交车。”女儿发来了微信。

  “好的,还是比较顺利的,上公交告诉我一声。”

  “好的。”

  一颗心总算稍微安定了,我拿起手机走出家门,在小区里转了转,回想着女儿最开始发来的微信,还是有点儿后怕。是不是我们这些当家长的太不放心小孩子了,太溺爱小孩子了。嗨,孩子大了,终究要独自面对社会,独自处理自己事情,因为生活毕竟是要她自己去描画的。

  孩子,不要在指望老爸,你已长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爹,我好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