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秘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神秘的礼物

2019-04-02 18:59:26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秘礼物

  周六。超市

神秘的礼物

  在不上班的日子里,我总喜欢带上小女逛超市。不是专门带她去买零食我会带着她在商品前,介绍各种各样的商品用途

  若大的超市里,商品琳琅满目。小女的好奇心特别大。她总有问不完的问题,我总会耐心的讲明白给她听。

  那天,超市搞活动。超市里人员很多。在散装零食区域,很多零食掉了下来。因为人挤人,也不知道这些人是缺少爱心还是事不关已高高挂起。没有一个人能把地上掉的东西捡起来。

  小女坐在购物车上对我说:“妈妈,我要下来。”我说:“这么多人,你下来干嘛呢?”她说:“我要把地上的零食捡起来。”我想说妈妈来捡吧?那么多人怕踩上你哩。可转念一心,应该培养她从小就有爱心的习惯自己关顾下就可以了。我把小女放下来。只见她走过去,用她的小手一个一个地把零食捡了起来,嘴里还叨念着说:“谁那么不小心弄掉的?也不捡起来,给弄脏了怎么办呢?”看她努力吃力的忙捡着。迎面走来了理货员。她是在远远地看到后走过来的。她说:“这位小妹妹,你真棒!那么小就那么懂得爱心,你父母是个了不起的人。”我听后向她报于一笑。那理货员说:“我是超市的组长。经常看到有东西掉了来,人们无视的样子很是难受。今天看到这个小妹妹小小年纪就知道帮忙捡起来,那么的懂事。我决定上级申请送你一份神秘礼物。”

  小女听了,可开心了。知道她做了好事,可以帮助影响到别人,很有满足感

  其实刚出生的小孩就像一张白纸关键是看大人怎么去教育。常说的父母就是小孩的第一任教师。你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小孩的日后生活习惯。要想她能健康成长。就要以身作则。把小孩引向正确光明道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神秘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