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特殊的要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特殊的要求

2019-04-08 06:14:42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特殊的要求

  这些天来我最想知道的是这位伟大无私的捐赠者是怎样的一位女性?迫切想见到她的亲属

  当我知道捐赠者的情况后,我的脑袋“轰”的一声,如同被什么重击了一下,几乎瘫在床上,我不敢相信,我不愿意相信,我的眼睛啊——翡翠眼角膜!为什么是这样?外面是春光明媚我却感觉是天是灰沉沉的,云是重重的石片好像要掉下来,空气已经凝固,我的心中堵上了一块大石头……上天为什么这样安排

  春天花儿盛开着,一路上春花儿在春风中点着头。在分别三十年后我竟然以这种方式重回插队的地方。在翡翠的儿子引路下,我们来给翡翠扫墓。照片上的翡翠一双深潭似的眼睛带着幸福笑意,一头乌黑的长发高地绾在头顶。她儿子跟我们说这是她十几年前的照片,那年她调到城市教学照的工作照,也是她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老婆问翡翠的儿子,你妈妈知道把她的眼角膜捐赠给谁了吗?她儿子说妈妈并不知道这些,叮嘱他把母亲能用的器官都无偿捐赠给最需要患者。翡翠的儿子说自己反对母亲的做法,他本来就因为在外地工作都没来及孝顺母亲感到惭愧,还要答应母亲这个特殊要求他是无法接受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特殊的要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