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雄的日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英雄的日常

2019-04-12 05:55:10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雄的日常

  我不记得小时候有过英雄,尽管我一生中都有很多人尊重我。 我在生命的晚些时候找到了我的英雄,他根本不像我想象的英雄应该是。 他并不富裕而且很有名。 他不是明星运动员电影明星。 他只是我一生都认为理所当然的人。 这是一个关于我的英雄的故事,他也恰好是我的大哥

  我的哥哥托尼在医学院时遇到了他的妻子希拉。 我记得第一次参加毕业典礼并和她见面。 希拉来自英格兰,她充满活力。 她笑着让任何房间变得光彩照人,她喜欢笑。 希拉是一名护士,当时护士的需求量很大。 她被美国医院招募,获得工作签证并在达拉斯地区定居。 希拉在帕克兰医院遇到了我的兄弟,在那里她当过护士,他是一名医学生

  托尼一直忙于他的功课,定期与任何人交往。 但不知怎的,我知道这不仅仅是一种随意浪漫。 我瞥见他们静静地坐在礼堂里,手牵着手,深入交谈。

  毕业后,托尼接受了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居住权。 希拉和他一起搬走了。 在肯塔基州居住期间,希拉继续“度假”到加拿大。 当她试图返回肯塔基州时,她被拒绝进入美国,因为她 工作签证已过期。 她被驱逐到英格兰,花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清理这些烂摊子。 与此同时,托尼在没有她的情况下疯了。 希拉回到路易斯维尔的那一刻,他们结婚了。 第二年,他们飞往英国,在那里与父母亲戚和一些朋友一起,他们在传统仪式高级帽子和所有人中再婚。 所以他们的生活开始了。

  他们共同生活的最初几年相当顺利,除了一些举措 - 肯塔基州到新墨西哥州,新墨西哥州到德克萨斯州再回到新墨西哥州。 在那段时间里,他们的两个男孩,卡梅伦和谢尔顿,相隔三年出生。 我的兄弟接受了新墨西哥大学学院职位,希拉在同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担任护士。 1989年,他们在新墨西哥州的科拉莱斯(Corrales)购买了一个美丽的新家,那里有一个畜栏和牧场,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山景。 希拉一直对马匹充满热情,而他们的新家让她有机会每天追求自己爱好

  新墨西哥州春天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 一个美丽的四月春日,在户外度过美好的一天,托尼决定带男孩们去钓鱼。 希拉有一匹新的马来训练。 没有人确切知道当天发生了什么,但是根据什么信息拼凑起来,当她的马倒下时,希拉正骑在牧场上。 希拉向前跌倒,面朝草地和泥地,马落在她的上方,将她的脸压入泥中,切断了她的空气供应。 在牧场对面,当他看到希拉躺在牧场上时,他们的邻居也是一名医生,在外面工作。 当他到达她时,她失去知觉而没有呼吸。 邻居开始紧急治疗并打电话给空中救援队。

  希拉被送到医院,她和我的兄弟都在那里工作。 托尼从他们的钓鱼点看到了空中救援直升机,并没有怀疑它可能是希拉。 托尼和男孩们在当天晚些时候返回事故消息

  我妈妈打电话告诉我时,我正准备野餐。 我所有的家人都前往阿尔伯克基与我的兄弟在一起。 希拉的头骨骨折,在呼吸器的帮助下呼吸并昏迷。 我们不知道她会在多长时间内失去知觉,或者就此而言,她是否会醒来。 我们不知道由于创伤对她的大脑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我记得不知道该向哥哥说些什么,因为我一边看着他,一边握着她的手轻轻地和她说话。 我看着希拉在前一天工作的护士在她无意识状态照顾她。 我想到了事情生活中会有多快变化,以及如果她没有康复,我哥哥的生活会有多么不同。 事故发生几个月后,托尼告诉我,有一天晚上,他祈祷要求上帝快点带她,如果没有她接受的人工支持她将无法生活。 他说在那之后他感到一种奇怪冷静,并且他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事故发生两周后,希拉的眼睛睁开了。 他们又一次开始了生活。

  事故造成的损害明显。 希拉没有记忆。 她不能走路,说话,洗澡或喂自己。 她需要每个基本功能的帮助。 医生们相信,希拉最终会重新获得一些运动技能,也许还有一些记忆,但这将是一段漫长而艰难的旅程

  托尼开始每天都要与她一起检查图片名字,工作一整天,然后下班后回来几个小时。 一旦和他的孩子们一起回家,他就会固定餐点,阅读故事,晚上把它们塞进床上。 虽然他筋疲力尽,但他从未抱怨过

  在希拉被转移到康复医院后,这种仪式仍在继续,她在那里待了几个月。 当希拉终于能够回家时,她无法行走,她的讲话几乎听不见,她无法写信而且她没有记忆。 她不记得他们的会面求爱,也不记得他们的婚礼孩子的出生。 在最长的时间里,她认为托尼是一名汽车理工。 托尼仍然沐浴着她的头发,用礼物注意力慷慨解囊进展非常缓慢。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甚至开始津津乐道 成就 - 新的记忆,记住姓氏,切割自己的食物梳理自己的头发,用挽具走几步。

  尽管希拉在实现自给自足方面取得了进步,但她的大部分日常护理仍由托尼负责。 这种依赖对Sheila来说一定很难,她看起来很沮丧。 我担心他们的婚姻无法生存。 他们曾经分享的爱,笑声和生活不复存在。 每一天都是一场斗争。

  然后它发生了。 我哥哥成为我的英雄的那一刻。 我正在参观周末。 希拉坐在轮椅上。 Tony像疯子一样跑来跑去,打扫卫生,做饭; 孩子们正在看电视; 立体声播放 - 典型星期六早上混乱

  突然间,Tony非常大声地把音乐调高了。 他开始用手指抓住他自己跳舞。 当孩子们咯咯地笑着开始跳舞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在看着他。 孩子们和托尼笑着跳舞,玩得很开心。 托尼看着希拉,注意泪水从脸上流下来。 希拉喜欢跳舞,就好像在那一刻,她记得以前的生活。 Tony一言不发地走到她身边,从轮椅上接她。 紧紧地抱着她,他把脚搁在鞋子上,开始和她一起在房间里跳舞。

  时间似乎停滞不前,当我们看着他们跳舞时,每个人保持沉默。 然后,孩子们开始微笑和傻笑,当每个人都热情地加入时,希拉微笑着开始大笑。 我们看到她的笑容已经很久了; 自从我们听到她的笑声后,它似乎永远存在。 我看着我哥哥盯着他的妻子,我不仅能看到他眼中的爱,我发誓我能从房间的另一端感受到它。 那一刻,我找到了我的英雄。

  自4月那个糟糕的一天以来已经差不多十年了。 托尼,希拉和他们的孩子仍住在科拉莱斯的家中。 托尼继续练习医学。 这些男孩现在十三岁,十一岁,活跃体育学校。 希拉继续取得进步 现在是自给自足的。 希拉在拐杖的帮助下行走,开车,照顾他们的家,并再次通过她的董事会考试进行护理。 虽然她从未重新获得过去的所有回忆,但她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记得更多。 他们继续努力应对这些人因严重事故而面临的挑战,但他们对彼此的承诺仍然完好无损。 当我看到他们为每一个挑战而奋斗时,我常常被提醒那个对我的生活有如此影响简单时刻

  我现在意识到,简单的时刻和行动是可以改变人生活的因素。 十一年前,我没有英雄,但我在普通人中找到了一个,我也很自豪称呼我的兄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英雄的日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