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墙壁上面的裂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墙壁上面的裂缝

2019-04-14 20:31:24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墙壁上面的裂缝

  这是一个片刻,一天,当我第一次发现我的父亲出名时。 我大概五岁了,我的父母带我去了迪士尼乐园。 当数十人意识到通用电气剧院的东道主罗纳德里根在那里时,我们正等着上茶杯。 我们突然急切笑脸手臂包围着,为我父亲的亲笔签名乞讨。

  我记得抬头看着我英俊的父亲,感到害怕被他从我身边带走,被陌生人声称被人群吞没。

  女儿们以他们从未对母亲做过的方式倾向于他们的父亲:温柔无拘无束渴望。 如果那个父亲出名,那么对他的渴望就会越来越深,直到它成为一条贯穿你生命河流,淹没了所有其他关系

  当我父亲当选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时,我十四岁; 我知道不会有回头路。 政治是一个要求很高的情妇,八年来,加州是我父亲的另一个孩子。 我被兄弟姐妹竞争所吞噬; 我很生气脾气暴躁。 我想要更多他,他的时间,他的注意力。 我痛苦地,含泪,用我的蔑视伤害了他,一直爱着他。 我真正的愤怒在于我认为从他身上带走了他的公共服务生活。

  当他在1981年当选总统时,美国现在是受宠孩子,或者我相信。 在他上任的两个任期内,我觉得当我到达他时,我能抓住的只是他的影子

  我和其他男人报仇了。 我经常选择那些生活没有开口的人,通常是已婚男人。 或者我会目光投向那些没有野心,没有未来的人。 无论哪种方式,他们都是那个曾经教过我骑马和在海里游泳的人的替身,他在刮风的日子里和我一起爬山,放风筝,谁能在充满星星天空中找到飞马座。 我用其他人来表达我的愤怒,但真正遭受痛苦的是我的父亲和我。

  问题是我没有把私人公众人物分开。 我一直在看我父亲所选择的职业目标作为一种盗窃行为; 他们正在偷我。 我花了很多年才明白人们世界上投下的影子是他们的一部分

  我一直认为我的父亲已经抛弃了我。 事实是我放弃了他。

  当他开始离开时,我回来了,不是因为他的职责或他的国家,而是因为一种疾病而离开了。 我对他的生活充满敬畏之情回归:因为他的梦想的持续存在以及让他从一个尘土飞扬的中西小镇烧掉他作为一个可怜的孩子的历史可靠信念,过去那些嘲笑演员成为总统的人,过去那些说他的激情只是假装的人。 他证明他们都错了,他的缺席在世界上留下了一个洞,因为他已经离开了。

  历史将永久化罗纳德里根作为帮助结束冷战的总统,他站在柏林墙前说:“先生。 戈尔巴乔夫,拆掉这堵墙。“作为他的女儿,我在他心灵安静通道中使他永生。 通过指导我的自然节奏,我的父亲教我生活。 通过等待我,浪子回头,他教我耐心认识他,我过着不同的生活。 就像柏林墙倒塌一样,我们之间的墙壁坍塌了,我站在空旷地面上,想知道为什么我曾经竖起墙壁。

  在愤怒之后,在咆哮和表演之后,我们终于长大了,我们意识到这是一个天生就是梦想大而远的人的礼物。 它激励我们做同样的事情,因为他们的血液贯穿我们,他们传授给我们的教训强大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墙壁上面的裂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