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到最后,其实拼的都是人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到最后,其实拼的都是人品

2019-04-14 06:30:40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婚姻到最后,其实拼的都是人品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段婚姻能不能走到最后,取决于方方面面因素条件。有的人认为婚姻要想走到最后,离不开一定的物质基础经济条件。

  也有人认为,婚姻要想走到最后,需要维持必要新鲜感适当距离

  我想,每个人对于婚姻的理解各不相同,导致每个人面对婚姻中的矛盾冲突时,解决办法也会有差异

  有的人面对婚姻中的问题与矛盾,可能会采取鸵鸟政策,他们遇到问题不是想着及时解决,而是急于逃避结果,婚姻中的问题越堆越多,矛盾越闹越大,最终以离婚收场。

  有的人面对婚姻中的问题与冲突,他们会及时想办法解决,他们从不轻易放过婚姻中的任何一个小问题或小矛盾。于是,他们的婚姻变得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牢固。

  说到底,婚姻到最后,其实拼的都是人品。一个人的人品如果不好,那么他的婚姻状况往往令人堪忧

  1、彼此要对感情足够专一负责

  如果一个人的人品很好,他对感情的态度非常地负责和专一,他从不玩弄感情,那么他也更容易获得伴侣尊重,他们的婚姻会因此变得更加美好幸福。

  真正美好的婚姻,是跟相同的人做不同的事,而不是跟不同的人做相同的事。一旦你决定跟一个人结婚,你就要对这个人负责到底。

  如果你发现一个人的人品有问题,他从一开始就不是抱着以结婚为目的跟你交往,他只是把你当成感情备胎,他对你言而无信,他总是不断欺骗你的感情,那么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动情,你也不要轻易跟他结婚。

  作家毛姆说过:“如果对别人撒谎有时确有必要的话,对自己撒谎则在任何时候都是卑劣的。” 

  一个喜欢自欺欺人的人,是不可能陪你走到最后的。一个真正值得你托付终身的人,首先人要好

  一个人的人品好不好,就看他对待感情的态度是不是足够专一负责。如果他对感情特别专一,他从不花心,那么说明他值得交往。否则,你要趁早远离他。

  2、人品不好,婚姻便无法长久

  婚姻走到最后,拼的是人品,而不是财富名声。如果一个人的人品很差劲,他不仅仅对感情不负责任,他还不讲信用,他从不肯及时兑现他的承诺,他无论是说话还是办事都相当不靠谱,那么这样的人你不要轻易跟他结婚。

  当你决定跟一个人结婚之前,你先要判断这个人的人品好不好。判断一个人的人品好不好,可以有很多种方式方法

  比如,你可以观察他对待父母的态度。如果一个人对父母缺乏必要的孝顺与尊重,那么说明他不是一个靠谱的男人

  比如,你可以观察他跟你说话的语气和方式。如果一个人总是用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跟你讲话,他总是对你各种咄咄逼人,他一言不合就跟你大吵大闹,他说话从不动脑子,他也从不顾虑你的感受心情,那么说明他不懂得尊重你,他的人品有问题。

  一个人品极差的人,就算你勉为其难地跟他结婚了,你们的婚姻也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因为他的人品不好,所以你在这段婚姻中会受到很多的委屈,你会觉得跟他在一起特别地压抑和憋屈。

  3、余生很短,找个人品好的人 

  无论如何,你都要找一个人品好的人在一起。余生很短,你值得找一个真正爱你,并且懂得尊重和体贴你的人。

  刘晓庆说过:“爱是你在高处,我便退去,让你独自闪耀光芒;如果你在谷底,我便涌来,温柔拥抱你,给你温暖。”

  如果一个人的人品不好,他在感情中总是欺负你,他不愿意对你温柔相待,他对你也缺乏必要的真诚,他对你各种虚情假意,他总是当面一套,背面一套,那么无论你有多爱他,你都要趁早放手

  一个人品好的人,他会给你满满的爱与安全感。当你跟他结婚之后,他会充满家庭责任感,他会时刻把你放在心里最重要位置,他会给予充分信任

  因为他人品好,所以他在婚姻中会努力为你创造幸福的生活。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不会让你在婚姻中吃苦受累,他也不会让你跟着他颠沛流离

  杨澜说过:“在婚姻里,不只有爱,还有肝胆相照义气,不离不弃的默契刻骨铭心恩情。” 

  总之,余生,请你珍惜身边那个人品好的人。只有当一个人的人品很好,他愿意对你负责到底,他对你言出必行,他也懂得充分尊重和体谅你,他愿意处处关照你,你才能放心大胆地把自己的真心交到他的手上。

  如果一个人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认真跟你交往,他只是和你逢场作戏,他对感情缺乏必要的敬畏之心,他也从未真心实意想过要和你共度余生,那么这样的人给不了你真正想要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你要是跟这种人品很差的人结婚,你在婚后将会过得很艰难,你们的婚姻也可能无法真正走到最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