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以为你只是婚姻不幸,其实你是在把孩子往绝路上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以为你只是婚姻不幸,其实你是在把孩子往绝路上逼

2018-02-23 17:02:15 作者:从哥 阅读:载入中…

你以为你只是婚姻不幸,其实你是在把孩子往绝路上逼

  -

  找个“妈宝男”老公

  到底有多惨?

  -

  Part

  1

  纠结了好几个月,张昕最终还是下不了离婚决定

  不是她不想离,而是每每想到自己那个只有7岁的儿子,她就觉得自己忍忍也是值得的。

  与其让孩子将来跟着亲爹和后妈或者跟着亲妈和后爹过着夹缝中生存的日子,还不如自己和老公凑合着过下去来的妥帖。

  虽然,老公孙仑脾气确实不好,经过各种生活琐碎婆媳矛盾之后,他们的感情也越来越淡,但她还是决定忍了。

  就是婆婆三天一小闹,五天一大闹的让人特别烦躁

  张昕知道,婆婆看不上自己。

  论长相,自己确实配不上老公;

  论学历,自己的大专也只是勉强算能入得了婆婆的法眼;但自己那寡言沉默性子,却讨不到婆婆半点青睐。

  所以,自己和老公之间的矛盾,其实大多源自于自己和婆婆之间的矛盾。

  但可笑的是,她的老公,孙仑先生,却绝不是一位愿意站在自己身后的男人。大多数时候,自己但凡和婆婆发生矛盾,老公都是站在婆婆那边的。

  Part

  2

  但她决定忍下来的一个月后,家里就出了件大事

  大事是关于儿子的,那天张昕照常下班回家,只是还在地铁上就看见婆婆给自己打来电话

  接听后她还没来得及说句“喂”,电话那头就传来婆婆的咆哮声。她冲着张昕说:“赶紧给我死回来,你儿子偷东西被人抓了。”

  事情发生在小区门口的一家便利店里,儿子放学后婆婆照常接了儿子回家,回家前儿子要吃关东煮,于是婆婆便带着儿子进了楼下的那家便利店去买。

  但在大家都没注意的时候,儿子竟然把便利店的铅笔刀塞了五六只在自己的书包里。

  只是,还未出门,便利店门口的防盗报警器就“biubiu”的叫了起来。

  一场偷盗事件,可不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被摆到台面上来了么?

  张昕到的时候,老公孙仑也已经来了,正在便利店门口大声训斥着儿子。但与孙仑满脸的愤怒相比,儿子就淡定多了。

  他不说话,脸上也鲜有羞愧的表情,好似刚刚偷盗被抓的不是他一样,对于爸爸的训斥,他更是置若罔闻

  很显然,对于自己的偷窃行为,他并不觉得有错。

  经过孙仑和张昕的赔礼道歉以及稍许的经济赔偿,儿子偷东西这件事终于告一段落

  但不成想,这却又成了婆媳大战的导火索。

  Part

  3

  回到家后,刚刚还一脸震惊的婆婆开始埋怨儿媳妇没把孙子教好,就连老公,也开始对着张昕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好像,在他们眼中,儿子学会偷东西,完全是因为她这个当妈的没有尽职尽责

  一刹那,儿子的一场偷窃,转化成了二对一的家庭大战。

  对比以往,张昕和婆婆这一次吵的更厉害,在气头上,双方甚至都说出了“离婚”二字。

  婆婆让儿子孙仑离婚,说这种儿媳妇要不得了;张昕回嘴说婆婆倚老卖老,半点都不懂得体谅晚辈。

  因为一场硝烟,张昕不得不收拾东西带着儿子回了娘家。回去的路上,张昕边哭边问儿子,到底为什么要去偷东西?

  儿子唯唯诺诺,但终于还是在妈妈哭声中出了声,他说:“奶奶说,妈妈是小偷,偷走了爸爸,偷走了家里的钱,偷偷摸摸给自己买了好多东西。我知道,妈妈不是小偷,对不对?”

  听完儿子的话,张昕怔愣,她望着儿子闪亮而又充满期待的大眼睛,慢慢的握紧了拳头,并默默地在心里下了决心——必须离婚。

  有时候,你自以为忍受着常人所不能忍受的婆媳矛盾、夫妻矛盾,都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但其实,在你不经意的瞬间,那些不健康的家庭矛盾,早已把你的孩子往绝路上逼了呀!

  从哥叨逼叨

  婚姻里好坏,有一个关键点:婆婆拎不清,掺合太多。

  而老公没有太强的主见,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妈宝男”。一个家,两个人的矛盾好处理,第三个人掺合进来,就成了大事。

  你一直忍气吞声,觉得是为了孩子,为了孩子有个完整的家,其实不然,在这样不健康的家庭环境下,会给孩子带来更大的负面影响

  lt;END>

  rrencong人人有情、有爱的地方,就从了呗!长按二维码,识别另一片天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