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证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的证明

2019-04-15 14:03:54 作者:菲德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证明

  我与倩相恋了接近两年。

  她是我命中的克星,我爱她爱得痴痴迷迷的,竟像一头栽进了火海,心头总似被火烧着。

  每次面对着娇美动人的她,心底激情更如脱缰野马,只有紧紧的拥着她,深深的吻着她,那满腔情潮才得以稍稍平复。

  浓情蜜意醇如美酒,使人醉掉,也使人疯掉,我爱倩越深,对身体上的接触要求也就越烈——以往的拉拉手、亲亲嘴已不可以满足我。

  但倩是个荘敬自重的好女孩,总是婉拒那些过了火的亲蜜行为,把我的热情生生压下去。

  我爱她,当然尊重她,只好咬紧牙关把那怒涛般汹涌澎湃的激情狠狠扑熄。

  日子一天又一天过去,热情一次又一次被冷却,我对这份情的信心也不免渐渐动摇起来。

  ——倩的矜持是否真有必要

  ——她对我的爱是否有太多保留

  ——她口口声声说我是她心中唯一所爱,愿把终身托付给这汉子手中,那又为什么要把自己紧紧关闭,坚拒让我们的情意升华到另一个境界

  就在倩第二百七十三次拒绝我的求爱时,急怒攻心的我连珠炮发地质问她,向她揭示这汉子背后,那一颗敏感脆弱的心。

  “……为什么总是拒绝我?你真的爱我吗?”

  “你怀疑我对你的感情?”倩的眼睛红了。

  “你既然爱我,那为什么不肯跟我亲热?”我嘶哑声音

  “不亲热就代表爱你了?”倩咬着唇。

  “当然也可以是因为别的原因。”我牵牵嘴角:“你根本不信任我,怀疑我的人格担心我是个始乱终弃的卑鄙小人。”

  “没有,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倩噙着眼泪:“你别胡思乱想好吗?”

  “还是——”我紧紧握着拳头:“你根本就是骑牛搵马,一边敷衍我,一边等着一个更理想的人,才向他彻底奉献一切。”

  “你——”倩的手指发抖:“你怎么可以说出这些话来?你根本在侮辱我!”

  “你放心,我再也不会侮辱你了!”我的脑子已烧成糊状,低吼了一句:“我们现在分手,以后各行各路!”

  “你——”

  我不理她的呼喊,拔腿跑掉。

  往后的日子,我摆着受害者姿态,到处跟朋友诉说着自己的委屈

  有同情我的,也有把我骂得狗血淋头的。

  当我完全冷静下来,已是两个多星期后的事了。

  ——不和你亲热,就是不爱你?那你强迫她做不愿意做的事,你对她的爱又有多真有多深?

  ——你说她怀疑你的人格,那你控诉她只是骑牛搵马,不也是怀疑她的人格么?

  ——你和色狼根本没分别,都是以爱之名,满足自己的欲望,得不到便没反脸不认人,简直是污蔑“爱”这个字。

  我深深悔疚了。

  却因极度羞愧自觉面目见倩,犹犹豫豫拖拖拉拉,又蹉跎了半个月。

  终于,我熬不下去了,便跑去倩的家负荆请罪

  大门一打开,看见门内人儿憔悴的脸容,我心痛得要死,二话不说,便扬手掴了自己两个又重又响的耳光

  倩哭倒在我怀里。

  ——倩爱我,她只爱我一人,她终于以行动证明了这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证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