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暖的披萨,暖暖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暖暖的披萨,暖暖的爱

2019-04-16 08:13:17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暖暖的披萨,暖暖的爱

  一场雨 、一次任性一句话构成暖暖回忆

  很久没有披萨进入我的视线突然馋瘾很大。上完英语辅导班,我就吵着闹着让爸爸去买披萨。天色已晚,外面还下着绵绵细雨。路上的车辆变得稀疏。“上哪去买呢?”爸爸自言自语道。看到爸爸紧蹙的眉头,我知道爸爸犯愁了。可是,任性的我却不肯妥协,任由爸爸缓慢地开着车,逐家“排查”。

  连续好几家店,都“碰壁”了。无奈之下,爸爸把车停在路边,轻声和我商量:“宝贝,不是爸爸不给你买,天这么晚了,人家都不营业了……”“不嘛,不嘛,我就要吃……”不等爸爸把话说完,我就耍起了小姐脾气

  一向不善言表的爸爸,无奈之下,重新发动车,不由得叹了口气。我分明看到爸爸的眼神暗淡下来,还不自主的把头摇了摇。但我仍一意孤行,爸爸沉思片刻,突然眼睛一亮,笑着对我说:“闺女,我想起来了,有一个朋友他卖披萨,私人订制,也许他还可以做。”心中希望火苗瞬间被点燃了。我催促爸爸赶紧去那家店。

  车子开得很快,尽管外面的雨越下越大。爸爸拨通朋友电话说明我们的来意店主热情的答应我们的请求。爸爸嘱咐我耐心等着,他去去就来。看到爸爸打开车门,冲向雨中,我突然有了一丝悔意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朦朦胧胧的,我看到雨中出现熟悉身影一身湿漉漉的爸爸钻进车子,熟练地打开用外套裹着的披萨,爸爸开心地说:“这是你最爱吃的咖喱披萨,快趁热吃吧。多亏我用外套裹着,要不然……”没等他把话说完,我就扑到爸爸怀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那一刻我的感情无比复杂难以言表

  在爸爸的安慰下,我心情平复很多。我在车里吃完了整个披萨,我觉得那是世界上最美味食品。因为那里面饱含着最珍贵东西——父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