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很理解我的心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很理解我的心思

2019-04-17 21:02:4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很理解我的心思

  老公说的是。当初几名要好闺密养狗时,着实让我好生羡慕,那跟前趴后的小狗金黄色,与闺密烫染的金黄色长发,简直就是绝配。

  好在老公很理解我的心思,没几天就从朋友家里搞来了这条哈士奇。这哈士奇一副凶恶相,开始我也不欢喜,还抱怨老公怎么给我弄了匹狼来养,但慢慢地发现它非常听话,无论是牵着还是松开绳子,从不跑远,让它坐下就坐下,让它趴下就趴下,乖巧得像个孩子,我也给它起了个好听名字“柔柔”——希望永远温柔懂事。老公看我天天早起晚归地在公园里遛狗后一副开心的样子,也开心地笑了。

  只是有两件事弄得我气不打一处来。一件是隔壁单元楼的小李太不像话了,那天我在楼下遛狗,她家上小学女儿从旁边走过,我的柔柔只是向她嗅了嗅,她家的小女儿就跟大白天遇到了鬼似的,吓得大哭大叫,小李竟然不顾邻里情面,硬说我没有管好柔柔吓坏了她的女儿,尽管我对她百般解释柔柔温顺听话绝不会咬人都没有用

  另一件是扫垃圾清洁工大妈也太过分了,柔柔只是在街道边的树根下解了大便,她看到了就受不了啦,边清理边说我不讲公德,我当时也没给她好脸,反驳她说柔柔只是个小小的畜牲,人怎么能和畜牲一般见识清洁工大妈被我说得脸白一阵红一阵,好在她还算知趣,清理完后没再说什么就走了。

  这两件事想来也不算个事,而真正促使我决定把柔柔关入笼子或者送人的,还是第三件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