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终于拉黑了那个最爱的人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终于拉黑了那个最爱的人 ''

2019-04-18 00:45:15 作者:掌柜的小北 来源:一个人的小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 终于拉黑了那个最爱的人 ''

  ✰

  有酒有故事   零点零一见

  ▼

  20190418 | No.111

  今晚守夜人:掌柜的小北

  贩卖故事人:有故事的你

  这是小酒馆的第一百零一十一个互动征集

  上好呀,酒友们~

  又来到了我们每周四的“酒友说“,本周酒友说的话题是:“删掉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

  北哥在后台共收到了来自酒友们的4101条留言。看大家说着删除、拉黑、屏蔽的感情事,让北哥感觉到了你们恋爱时的心痛不管怎么样,既然删除了,就选择放下吧。

  

  希望酒友们能够多多跟北哥互动留言,把不开心的开心事情都可以告诉北哥,北哥也会对你们的故事进行回复哦,现在就跟着北哥一起看看今天酒友们都说了哪些故事吧。

  

  @抹茶

  其实我跟这个粉丝想法一样,一直付出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爱,与其看他给自己的共同好友点赞评论,自己只能默默吃醋,倒不如删了一干二净,看不见,始终要好过一点,占有欲太强的人,只适合单身

  @niko

  把他微信删了的那个晚上是平安夜,因为分手后一直放不下他,但是异地恋再爱也很无力,每次缠着他说生活的各种小事,只为了让他觉得我们也没有很远,但是他可能比我想的还要远,他拿到了美国大学的offer,明年我也去别的国家了,这样异地恋下去没有未来,就一直慢慢放手了,我们也越来越冷淡

  当我下决定真的删了他后,感觉真的失去他了,没了微信就真的没这个人了,感觉我一直在和泡沫说话,谈恋爱怀疑自己得了抑郁症,就像小时候一个人在商店迷路了,找不到家的感觉我再也不想有了。

  @HAywii

  分手后没有删任何关于前任东西,说不在乎是假的,说不舍得是真的,做得最狠的事也只是屏蔽他。直到有一天以为他和我好闺蜜在一起,感觉到了背叛犹豫了一周左右删了所以的联系方式,没必要留念“渣男”,人间不值得!后来才知道他们没有在一起,意识到是误会时很欣喜。只是,开心归开心,我再也没法得知他的消息了。

  @小疯子

  他比我大三年,我高一他大一,他说为了我好,所以高中三年让我好好学习。高中毕业高兴的去找他,他已经是一家餐厅经理。后来我发现他在大学有了一个女朋友,并且那个女生已经怀孕了,已经见过家长准备结婚心灰意冷的我报了北方的大学,后来他苦苦挽留我,还以为我是以前那个小女孩,什么都不知道。

  但其实呢?我已经长大了,就算你再来追我,我也决定把你删了,虽然有些后悔,毕竟他曾经是我高中三年的动力,让我有了今天的成长

  @散。

  我终于还是删除了你的微信,爱你的这两年身心疲惫,一次次丢下我一个人,谈了新的女朋友也不肯放过我,先生你是有多绝情能让一个爱过你的女人对你恨之入骨

  再也不会期望你会给我什么,只求从此以后千山万水再也不相见,我真的不再爱你了,我要放过我自己了,真的再见了。

  @if you 

  其实并没有把他删掉,只是把他拉黑了,而那个黑名单他是第一个进的,我也没想过让他出来。做这个决定,是因为分手过后太多无谓的纠缠而没结果,那与其大家痛苦,或者说只有我痛苦,不如就断了吧。

  @江湖可爱迷妹

  删他可能是觉得他貌似没那么爱我,删的那一刻心痛的很厉害,删完那一刻很慌,就和丢了什么一样,再然后的几天就跟丢了魂一样,但是在刚刚找回自己的时候,他又以另一种方式回来了,那一刻我知道我又输了。

  @lesilin

  17岁,年轻气盛,遇到了喜欢的女孩子,约会的晚上,我就吻了她,她没有拒绝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和大多数情侣一样,刚开始都是甜蜜的,然后出现矛盾,有吵架,有冷战,有删除拉黑,不过都被我不要脸的哄好了,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没有好好珍惜就不见了,就分手不再联系了,到现在没有删除,没有拉黑。

  @Ellen-主

  删掉了前任,删掉的那一刻是六年多的不甘心,是青春再也回不来的不甘心,是为付出的那些感情不甘心;失望极致才会点下删除键,从此再无瓜葛。后悔也要删,因为活到35岁我依然相信爱情。有的人18岁遇到爱情,有的人40岁才遇到爱情,我相信删掉旧的人才能有机会遇见新的人。

  @小吖。

  大概就是心里突然空了一块、有点庆幸又有点难过。庆幸的是我终于可以不用再纠结是否要看你的动态、是否要不要找你聊天、庆幸我终于可以彻头彻尾的不去想你了;可是心里还是好难过,以后再也没有途径可以去了解你的消息,无法知道你过的好不好

  @匿名

  我们是一场旅行认识的,路上Ta对我很是照顾,短暂的相识换来无法抹去的记忆,天各一方,却纠缠不清了大半年,终于在某一天选择删除拉黑,我就想说删掉一个喜欢的人,那感觉真爽?。

  @小黄

  我是他的初恋,彼此都很爱着对方。因为高中不在一起,隔的很远,再加上父母管的严,之间有很大的误会,我一直以为他背叛了我。我们吵,我们闹,最终我在父母的压力不信任他的原因下分手了。我删了他很多次,他为了我做了很多事,可我根本就不肯原谅他,直到今天我才发现,他从来没有背叛我,全都是我的一个朋友搞得事。我很痛,因为他再也回不来了。

  @致未来

  这个话题来的很凑巧,因为我刚好在昨天删掉了比我大五岁的男孩子清明节临走时还拍了情侣手势想想真的超甜蜜呢!回想一开始到现在,也作为朋友聊了有一年的时间了,在一起的时候才发现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可能你的备胎还有很多吧,我不想追问,就想默默的消失在你的世界,虽然现在我还和你像以前那样聊天,但这仅仅是作为朋友,还是希望你幸福快乐吧!我想我也该从失落里走出来了。

  @

  删掉喜欢的人的感觉啊,就像是放过自己,逼自己痛完也就忘了。

  @他是十一

  他在我说分手之后就无缝对接有了新欢,我还相信他说的一辈子,还傻乎乎的等他回来找我。我发现被绿之后特别冲动闹得人尽皆知,可最后收场还是没能舍得删掉微信,在他一句知道错了之后,我是不是很傻。但其实真正爱过的人是不能做朋友的,也不舍得陌路。就这样吧,删了,不联系才是对的。

  其实真正的放下,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而是想了不念,念了不想。

  但如果真的删除一个人,能过解脱自己,又何尝不是一件开心事呢?

  配图 | 《澳洲乱世情》

  商

  微博 | @小北和她的小酒馆

  昨日的酒 | '' 爱你不是发发朋友圈而已 ''   

  本期歌单 | 梁静茹-情歌

  (版权归一个人的小小酒馆所有 | 盗用必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