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没有本事的男人,越喜欢对女人做这些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越没有本事的男人,越喜欢对女人做这些事情

2019-04-18 06:30:12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越没有本事的男人,越喜欢对女人做这些事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个真正有本事男人,他不仅仅工作能力出色,他还有本事讨女人欢心,可以让女人过上真正幸福快乐生活

  作家耀一说过:“喜欢吃的东西拼命吃,吃到反胃;喜欢听的音乐单曲循环,听到头大;喜欢玩的游戏当成任务,玩到想吐;喜欢去的地方上好久,住到想逃。你看,我总有本事搞砸所有的快乐,可唯独爱你这件事,我无能为力,总是慢慢悠悠,期待细水长流。” 

  真正爱你的男人,总有本事搞砸一切,却唯独在爱你这件事情上,显得无能为力,他甘愿栽倒在你的手里。

  如果一个男人不能让心爱的女人过上幸福自在的生活,他只知道对女人逞能或逞强,却对陌生人无比客套或客气,那么说明他是一个没啥本事的男人,他也给不了女人真正想要的幸福感归属感

  一般来说,越没有本事的男人,越喜欢对女人做这些事情。

  1、喜欢吃软饭

  越没有本事的男人,越喜欢吃女人的软饭。

  所谓吃软饭,是指男人没有独立经济来源收入,他指望女人养活自己。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他不会吃软饭,他会靠自己双手打拼,为自己创造财富

  一个真正有本事的男人,首先在经济上能够保持独立,他要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和收入。其次,他的精神世界足够丰富,他自尊自爱,自立自强。

  倒不是说男人不能适当依靠依赖女人,因为真正美好感情应该是男女双方相互支持和依靠,而是说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不会过度依附一个女人,他不会完全靠女人施舍存活。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既没有赚钱的本事,也不懂得照顾女人,那么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没本事。一个没本事且不靠谱的男人,会让女人敬而远之

  2、对女人三心二意

  一个男人有没有本事,不仅仅看他有没有赚钱的能力,还要看他对待感情的态度是不是足够专一负责

  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总是三心二意,他总是吃着碗里的盯着锅里的,他对感情缺乏必要敬畏之心,那么这样的男人显然给不了女人真正想要的安全感。一个给不了女人安全感的男人,自然是一个没有本事的男人。

  越没有本事的男人,对女人越三心二意。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他一旦真心爱上了一个女人,他就会对这个女人负责到底,他会一心一意爱着你,他不会轻易欺骗你的感情,更不会随意背叛你。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缺乏必要的诚意,他虽然嘴上说爱你,心里却惦记着前任,他不懂得跟别的女人保持适当的距离,那么说明他不是一个真正有本事的男人。

  一个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不会让女人在一段感情中总是提心吊胆患得患失

  3、过多干涉女人的生活

  越没有本事的男人,越喜欢过多地干预或干涉女人的生活。

  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他会懂得给予女人适当的空间,他不会过多地插手或干预女人的生活。

  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会特别尊重你的想法,他也会特别在意你的感受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喜欢将他的个人意愿强加于你,他做任何决定都不愿意事先跟你商量,那么说明他可能对你不是真爱

  真正爱你或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他在感情中会充满自信,他不会特别敏感自私。只有当一个男人没有本事,他才会变得极其自卑,他生怕你会离他而去。为了避免失去你,他会想要牢牢控制限制你的身心自由

  殊不知,男人越是对女人管得太过严苛死板,越容易引发女人强烈厌恶反感结果往往适得其反

  真正聪明且有本事的男人,他懂得跟女人保持适当的距离,他会充分尊重女人的决定和选择,他不会过多地干涉女人的生活。

  总之,越没有本事的男人,越喜欢过多地插手或干预女人的生活,他也喜欢对女人三心二意,他还喜欢吃软饭。

  一个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他在感情中,会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打拼,让女人过上真正幸福快乐的生活。他会一心一意爱着你,他会给你充分的安全感和归属感。

  无论如何,你都要找一个真正有本事且真心爱你的男人在一起。一旦你意识到一个男人既没有真本事又不肯花心思花精力呵护疼爱你,那么你就算再爱他,你也应该趁早放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