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原本很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原本很美好

2019-04-18 19:12:51 作者:玉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原本美好

  一个晚上,丈夫咳嗽声一直不停止。

生活原本很美好

  早上起床。我对他说:“咳嗽感冒难受,你今天就休息下吧?”听我这样说,他很不乐意说:“休息,休息哪来的钱?”我说:“我们的生活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一日三餐还是能维持吧!现在是你生病了,如果你没时间休息,把身体搞坏了,那你再多钱有啥用?”他没听我劝告,还是带病坚持赚钱了。

  我的丈夫什么都好,就是闲不住。哪天有空清闲下来了。他就周身不舒服。说头晕瞌睡。还说他是劳碌命,不能停下来。其实我说他就是操心的命,把金钱看了比什么都重。他总是感觉钱赚少了,担心未来日子

  一个寒假,我看他身体抵抗力越来越差。叫他休息吧!他说他不想混日子。我知道,他的心被眼前的视线挡住了。我休了个年假,对他说:“我们出去走走吧?自从生了娃之后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全家都没好好出去玩了。”你也整天说要赚些家来养家胡口的。可我觉得我们家过得挺幸福的呀!你看,很多人在外打工小孩都放在家里。可是我们家能把俩小孩带在身边。确实很了不起很幸福了。我们虽然没有很多钱,没有漂亮房子。现在我们是很需要钱,但我们家是很幸福的,全家都身体健康。这比什么都重要。没钱我们可以慢慢赚,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我们要在珍惜时间的同时,更要爱惜我们的身体。

  丈夫听完我的一番话后,心情想开了些。答应陪我们去外面散散心。

  我们真的好久没曾一家出去感受大自然了。这一次去,收获甚多。俩宝开心的整天嘻嘻哈哈。丈夫也少见的放开了心情。对着大自然,深呼吸。感觉真好!

  在宽阔天地间,在碧绿的大自然。我们尽情地享受着这免费的恩赐心情好了,凡事顺了。出来走走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原本很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