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是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都是自己

2019-04-20 15:11:50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是自己

  青春年少时也曾有过骚动的心,总以为地球就踩在脚下,有包含宇宙之心,吞吐宇宙之志向。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多少英雄更何况我这个没有天赋异禀,没有璀璨青春,没有优秀过往小人物。挥手逝去的时光,有的只有最庸俗的青春,不可名说的懊恼和孤独求之不得理想和不知天高地厚狂妄

  和大部分青年一样,青春时睡的是六人一间的宿舍,宿舍的牌号是320,开窗对着的是一片银杏林。每当回忆起那个宿舍,脑海里总是一幅阳光穿透绿色银杏树叶的映像,风吹叶动,光影斑驳在我的身上一动,那应该是一塌糊涂的美吧。六个女生高的黑,白的矮、五官喜感的胖,身材苗条的背不直,总而言之各占一最,很好的诠释了上天给你关上一扇门,一定会给你留一扇窗。从一开始陌生到相熟,从相熟到相知,从相知到疏远,从疏远到敷衍,从敷衍到各奔东西模糊记忆里的是我们一起弹过的曲子和追过小哥哥的模糊的脸。记忆中的某一个情节,某一个道具、某一缕眼神、某一片银杏叶子,偶尔会被翻腾出来,让我的青春和生活如同花蔓和树一样纠缠在一起。是的,当初漫不经心的四年就如藤蔓一直在我的生活中缠绕,从未离开过。

  一楼的青春年少的姑娘们并不是宝哥哥所说的是水做的骨肉,敏敏会将臭袜子到处塞,时不时的地板上会有一只带着异味的袜子,虽然总被嫌弃,她总是不改。好学娟子则总喜欢衣服,有时候她会忘了所泡的衣服。茜茜则喜欢吃辣条,那股子味儿真能窜出天际。最让人感觉其乐融融事情便是晚上大家抢吃泡面了,你一口我一口,只感觉商家肯定是克扣了我们泡面的的分量。但这一切并不影响我们在宿舍大检查是顺利通过,因为我们有致超高的闻风而动能力。顾不上是垃圾食品还是臭袜子统统塞进华丽丽的收纳箱,拉扣一拉,满地的鸡毛变换来了整洁有序。之后,流动红旗便盖住了我们所有的杂乱懈怠。虽然我们扮演都或是淑女或是女汉子,但其实我们都是我们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都是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