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鸡腿一条命:看家庭暴力在婚姻里的杀伤力有多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个鸡腿一条命:看家庭暴力在婚姻里的杀伤力有多大

2019-04-21 15:45:08 作者:闻敬 来源:闻敬 阅读:载入中…

两个鸡腿一条命:看家庭暴力在婚姻里的杀伤力有多大

  凡尘俗世,尽在其中

  两个鸡腿一条命:看家庭暴力婚姻里杀伤力有多大

  闻敬

  昨天看到一条消息。简直惊瞎了我的眼睛

  “丈夫忘买鸡腿回家被妻子捅死”!

  妈呀!好厉害女人啊!

  你就说说这样的女人谁敢招惹。

  因为俩鸡腿,就谋杀亲夫。这简直比潘金莲厉害多了。

  我看过一个段子,说女人要嫁人,就嫁唐僧那样儿的,听话就留着,不听话,就杀了吃肉。

  觉得很好玩儿,也很好笑,就是嘛!如今的新时代,咱女人早就翻身把歌唱了。

  可是,可是,真有人因为不听话把老公杀了“吃肉”。还是吓得虎躯一震。

  据被杀者亲友说,这个男人太宠老婆了,平时被妻子扇耳光也不还手。

  虽然我一向替女人说话,但是,看到这里,我真是火冒三丈

  动辄就扇男人耳光,你可真是有脸了。

  一来,被扇的人是你的丈夫。一个家庭的和谐与否从来不是一个人事儿。不是手挽手前行吧, 也得肩并肩。不论男女,一个打着另一个,或一个骂着另一个走,根本无法长远

  二来,我想说,这个男人也是个窝囊废。女人动手打自己耳光,竟然无动于衷

  我真不知道他心里是么想的。

  留言里,很多人说,这样的女人,一辈子不婚,都不能要!

  也有人说,就是因为这个世界太宠女性,过于宣传爱护女性,才造成了这种结果,女性固然需要男性迁就,但也不能无底线

  这类的话,我赞同一半。比如,不能无底线迁就。不仅是对女人,对任何人都不能无底线迁就,你的迁就不仅会害了自己,也会害了别人。

  甘心忍耐被打,是无力还击?还是有短处被捏在手?或许,性格本就懦弱

  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起我小时候来,小时候,家里养了几只鸡,没事儿的时候,我们就喜欢院子里追着鸡到处跑。

  大多数的鸡,被我们一追,就拼命地跑,有的干脆扑棱着翅膀起飞了。

  唯独有一个卢花母鸡,它不飞,也不跑。

  每次我们一追,它先是往前慢跑几步,然后,就蹲下来,把头扎在脖子羽毛里。于是,我们一伸手,很轻松地就把它抓住了。

  以至于到了后来,我们都不用跑了,只需要在它后面故意跺几下脚,它就赶紧站定,把脑袋缩起来。

  于是,我们就经常吓唬它。

  而且,它越是这样,我们越生气,嫌它不知道跑,骂它“傻鸡”,有时候抓在手里,还扇它的脑袋,一边扇一边骂:傻货!连跑都不知道!

  就因为欺负这只“傻鸡”,母亲没少骂我们。

  现在想想童年的我们“欺软怕硬”欺负那只“傻鸡”,实在是做得过分。其它的鸡我们不敢如此欺负,不仅是因为我们抓不住它,还因为即便是抓住,我们还会担心被鸡拧。

  而“傻鸡”自身没有错吗?

  它自身性子软弱。为什么别人被追知道飞,它不飞,它长翅膀是干嘛用的?为什么,它会心甘情愿地被抓,是因为它爱我们吗?

  当然不是,是因为它软弱无能

  人也如此,是因为它窝囊。

  所有的人都一样,是有劣根性的。所谓“欺软怕硬”,是与生俱来的,当然,随着后天成长自控以及素质的不断提升,大多数人不会有意为之,但是在人的思想深处,一定会有那种不由自主的“欺软怕硬”的动作

  你越忍让,他就越得寸进尺

  其实,在如今的世界上,特别是家庭里,女人还是弱势群体遭遇家暴事件,在很大程度上,受害者都是女方,一来,很多女性天生性子软弱,另一方面女性与男性动手,处于弱势。男性被家暴的也有,但占少数。

  当然,家庭不是擂台,我们没必要争个上下,争个你死我活,分出个胜负来。

  网络上,很多女性朋友直言,愿意被宠成公主,宠成女儿,被宠得无法无天,乍一看,真的很美好

  其实不然,没有谁会无条件宠谁一生

  如果有一天,他所需要的你给不了,那宠爱,最终会变成伤害

  或许是他直接伤你。或许,是你自己伤了自己

  为了两只鸡腿杀夫的女人,其实是很可怜的。

  我断定,她的家庭生活不幸福的,因为,没有一个真正爱自己丈夫的女人,不会给自己男人留面子更何况动手就扇,甚至下此毒手一刀捅死!

  她的飞扬跋扈害死的不仅是她的丈夫,还有她自己!

  --END--

  作者:闻敬

  业余撰稿人、签约写手

  身在凡尘里,妙笔写人生

  好文推荐

  上海少年跳桥事件后,一位妈妈高中生儿子深度交流

  蒙上个红头巾,  我就出嫁了

  来!来!来!收下这粒“泼妇再造丸”吧!

  闻  敬

  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

  微信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