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信轮回的人临终必定痛苦悔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信轮回的人临终必定痛苦悔恨!

2019-04-23 09:13:05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信轮回的人临终必定痛苦悔恨!

  不信轮回的人临终必定痛苦悔恨

  轮回转世现象对我们学佛人来说一点也不稀奇,三千年来一直是佛教的基本常识共识,脱离轮回是学佛修行的主要目标。目前,轮回学研究在西方国家方兴未艾,研究成果层出不穷中国科学界却视之为迷信落后西方几百年了!

  其实,每个生命个体都已经轮回了无数次了,今生幸得人身,若再不修行,来世不知道托生到哪一道去受苦,不出轮回,枉活一世!

  不信因果轮回的人临终必定悔恨痛苦!

  鬼差索命,无路可逃,你后悔也晚了!

  有大福大慧之人,才能深信因果,忏悔业障,一心念佛,求生净土

  1998年, 我在行脚参学时遇到一个长相黝黑、身材魁梧僧人,聊起来得知,他从十来岁时开始“过阴”,每天晚上一入睡后,神识离体,走到房子外,有一匹高头大马,有三四米高,他轻轻一跃就跨上马背,他身上的衣服也随之变成古代的装束右手拿一根大棒,左手有一本文书,上面写着“某地、某村、某人”,他就按顺序一个一个去勾魂。只要目光看到文书上的名字地点,马就自动往那里狂奔而去,速度奇快,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根本看不清身边的景象。他每天晚上按照这本死亡名册,近则在四川,最远出差到山东、湖南等各地,一个晚上要跑好多个来回

  如此这般大概过了七八年,他就想辞职不干,结果地府的判官主薄不允许,还呵斥了他几次:不要痴心妄想撂挑子,好好当差,否则板子伺候。他就不敢再提辞职了。

  我们好奇地问:你到底是怎么勾魂的?他说,一到人家门口,他晃一晃那条大棒,那人的灵魂就被他勾出了房子,轻飘飘地挂在棒子上,他便再奔向下一家。我问,到底你一晚上的工作量有多大呢?他说一般十几个吧,办完了就回地府交差。问他累不累?他说还是有点累、有消耗的。有时候倒霉,会碰到很麻烦的事,就是文书有错,所以勾魂勾错了。回到地府后,验明正身发现错了,他就要挨板子,还要很辛苦地把亡魂送回去。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挨过板子的腿和屁股还会火辣辣得疼呢。我们哈哈大笑,原来地府的文书也会出差错,出了问题也是具体办事的人遭殃,看来地府和人间官场作风大同小异嘛!旁边有个小和尚问:天天晚上当鬼差岂不是很好玩?!他说,当鬼差累个半死,可不好玩!

  他十九岁那年有幸遇到了真正的佛法,他开始精进念佛,梦中当鬼差的次数才慢慢减少。到了二十岁,他出家为僧,再也不用去当鬼差,如今修行一切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