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石板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石板路

2019-04-23 21:01:18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石板路

  我是一个冰淇淋狂热者。 你喜欢香草冰淇淋。 没有什么比平凡的香草冰淇淋更让你想要的了,所以你去冰淇淋店买一碗香草冰淇淋。 然后他们给你洛基路。 你从来没有要过它,你可能甚至不喜欢坚果。 但是他们已经关闭了冰淇淋店,并且没有回头路了。

  这就是我的家人试图向我解释哥哥方式

  当你八岁的时候,你的兄弟刚刚被诊断出你无法理解的病情,你所做的一切都可以通过不同视角看到。 我是独生子女六年了。 一天中我得到的照顾关注比大多数孩子一个月都要多。 当我想要得到一个小弟弟时,我没有把他视为竞争对手。 我认为他是一个伙伴作为帮凶。 我在山顶有我的位置。 没人能动我。

  当查理转过身来时,我的下降开始了。 我的父母让我失望,告诉我他被贴上了自闭症标签。 那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 但时间过去了,事情开始变得清晰起来。 查理有一个助手,一所特殊学校,一个跟随他的随从,试图安慰他并迎合他。 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 我没有。 我希望他给我一些东西。 他所做的就是:他引起了我的注意,他带走了我的玩具,他把我的位置放在了山顶。

  时间过去了。 八年后,查理仍然是我的兄弟。 他仍然有这个标签。 他有时会失去控制,只是在父母墙壁上咆哮。 无论我们多么努力地将他拉走,他都会无视这个世界并溜走,关闭他的思绪。 第一次见到他的人有时会问问题并摇头。 他不像其他孩子,他永远不会。 但他上公立学校并参加足球队比赛。 他吃各种食物。 他现在可以聊几个小时,而不是几秒钟。 大多数人都认为他就是这样。 我看到他是如何改变的。

  查理有他的挑战,但他有自己优势。 他拥有我见过的最惊人记忆。 他记忆戏剧音乐剧歌曲数字文字系统游戏,以及他能够思考的任何事情。 然后他可以在没有提示情况下将它全部背诵给你。 他就是这样的。 其他人没有。 不同之处就是这么简单

  这不像我要求香草冰淇淋,他们给了我一双鞋。 他们还给我冰淇淋。 这不是我要求的味道。 我想起我们一家人试图教导查理,但后来我不禁想起他教给我们的东西:同情,同情,保留判断,挑战的真正含义。 挑战是必须以某种方式看别人或某事。 他是我见过的最有爱心的十岁小孩。 我们给予他爱,他接受了它,并将它全部回馈给我们。 他慷慨忠诚。 他是我的兄弟。 而且他是自闭症。

  我不会想要任何其他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石板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