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意,丢了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意,丢了孩子

2019-04-23 21:06:2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和她结婚五年之后,终于怀下了孩子。孩子十个月后出生,是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

  小男孩长得乖巧可人,几乎人见人爱。他和她视为珍宝,到小男孩三岁,该读幼儿园时候,他才将在老家母亲接到身边,帮助接送小男孩上、下学,而她则重返社会,出去上班。

大意,丢了孩子

  转眼间小男孩已经读了一个学期,他跟奶奶建立深厚感情,放寒假的时候,经常由奶奶带着出去玩。

  一天,奶奶又带他出去逛商场,在商场里,她偶遇了一位老乡,那种兴奋无以言表,她和老乡手拉着手,相谈甚欢。

  等到她们聊了一会,猛然惊觉身边没有了小男孩的闹腾时,小男孩已经不见了。她们慌了,大声叫着小男孩的名字,满商场发慌寻找

  商场的工作人员帮她们调看了录像,只见小男孩很早就独自走出商场。

  他的奶奶一看,几乎瘫到,她赶紧将孙子走丢的消息告知了他和她。

  他和她放下手上的工作,一边狂奔出去寻找,一边发动朋友帮助,同时也到派出所报了案。

  直到天黑下来,关于小男孩的消息一点都没有。

  然后,一天、两天、三天……一个星期过去了,小男孩如同人间蒸发。

  这个星期,全家人吃不下,睡不着,跑遍了城市的每个角落,还是找不着小男孩。而电视广播多次播放寻人启事,也没有收到任何回应

  小男孩丢失,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他现在怎样?是不是被人拐走了?甚至被人……”他和她不敢往下想。

  绝望情绪笼罩着这个家……小男孩的奶奶,精神几乎崩溃,一种自责紧紧地揪着她的心,让她几乎无法呼吸

  人啊,任何时候都不能大意,都要有一份强烈责任感,带孩子也是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意,丢了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