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间总有好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世间总有好的风景

2019-04-23 20:52:1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间总有好的风景

  焉知?世间总有好的风景,只消一眼,竟是永远心心念念于别后的眉眼相望里。我将这好有一比;无法忘怀的江南,无法搁浅的思恋,一江春水梦幻迷离。也只能回去在越写越瘦的文字里,缝一缝,这匆匆一别的念。且不知,江南可否如是?

  可否怜惜她不舍的背影?若如是,纵然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即便再没有了后来,念到老又待何妨! 只弱弱一句;如果我想你,你会想我吗?如此执念,皆因,那是她寻了又寻,梦了又梦的一首读不完的诗,一幅看不够的画。这世间,有的景,看一眼便多,有的只一眼,却是惊鸿一瞥,蚀了骨了,我想,那是真的喜欢了,不是么?

  于是,心有了不安张爱玲曾说;不安,“可以让女人处于一种放纵状态,在心里,放养一匹马,它什么时候奔驰,只有自己知道,在心里,养着一盆花,开得多招摇,也只有自己知道” 是的不动声色,只和自己纠缠。若一种情感,不近也不远,似有如无,若隐若现,宛若水墨丹青彩笔轻点,云里雾里,分明得见,不说你也懂,不思早在念——

  折一枝春做笔,沾一朵桃花,于文字里桃之夭夭……春在,文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间总有好的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