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强东“性侵”视频曝光:仙人跳还是被强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刘强东“性侵”视频曝光:仙人跳还是被强迫?

2019-04-26 19:15:56 作者:喵喵不是猫 来源:一晚 阅读:载入中…

刘强东“性侵”视频曝光:仙人跳还是被强迫?

  作者:喵喵不是猫

  珍惜彼此是一种选择成全彼此也是一种选择。

  1

  这几天,刘强东性侵案的各种监控视频、录音都流露出来了,又一次将这件事推向了顶端

  微博名为“明州事记”的账号,曝光了“刘强东明州案晚宴”“刘强东明州案公寓”的视频细节

  随后,刘强东的代理律师确认视频内容属实。

  然而这则视频,却与“被害人”起诉书中所描述的却有些不一样

  “在“商务社交晚餐”上,原告屡次被被告刘强东胁迫饮酒。这种胁迫大多基于文化。被告刘强东示意原告:如果她拒绝被告刘强东或其他高管的敬酒,就是在其他高管面前不给被告刘强东“面子”。事实上,原告数次尝试不再饮酒或不再参与饮酒。针对她的这些尝试,被告刘强东告诫原告不要让他“没面子”。同时,被告刘强东还不止一次地强迫原告向他的商界客人敬酒。”

  被害人称自己被强迫喝酒,可是视频中却显示她没有喝酒,可能这只是视频中的一部分,没有敬酒的视频,但是当她离开餐桌时,意识还是清醒的,还没有醉这是事实,甚至主动大家开门。

  “由于被告刘强东及其商界朋友同事的胁迫行为,原告最终如被告刘强东所愿地被灌醉了。”

  视频中,在公寓大楼,“受害人”主动为刘强东刷卡开门,并没有任何的争执

  甚至“受害人”挽着刘强东的胳膊,一同进入房门

  里面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视频中可以知道的是,女受害人的起诉书内容不属实。

  刘强东案件可能只是一次仙人跳,事件起因可能是价钱没谈拢,国民老公王思聪也这样说过。

  2

  刘强东案件持续了好久,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次事件。

  2018.8.31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嫌“刑事性行为”遭捕。

  2018.9.03 京东方面表示刘强东已回到国内并正常工作

  2018.9.24 章泽天首度回应,称“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2018.12.22 刘强东事件调查结果公布,检方决定不予起诉。

  2019.4.04 盛传刘强东与章泽天 将发布离婚声明,京东辟谣。

  209.4.16 涉案女生法院提起对刘强东的民事诉讼,指控其6项罪名

  2019.4.22 刘强东涉性侵案疑似监控流出,与女方起诉书内容或有出入

  视频流出后,刘强东表示视频是真的,这可让网友淡定了,纷纷谴责“女受害人”仙人跳,心疼刘强东。

  而女受害人称视频只是截取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

  刘强东性侵案反转反转再反转,吃瓜群众也都是云里雾里,谁是谁非也辨不清,也吃腻了这个瓜。

  刘强东到底犯没犯罪我们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他确实是出轨了,这是实锤,是没有争议的。

  不知道大家在那里为刘强东感到委屈是为什么。

  说他被诬陷?他没有强奸?那个女的仙人跳?

  就算是这样,他也还是做错了,他婚内出轨,对婚姻不忠,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影响是非常大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好像的确是这样的,娶了奶茶妹妹之后,还在外面偷腥……

  奶茶妹妹才是最委屈的那个吧,绿帽子满天飞了都。

  不知她最后会如何选择呢?是像马伊琍、郑秀文、佟丽娅那样选择原谅,还是像张雨绮那样选择就此结束这段婚姻?

  3

  其实,刘强东出轨实锤之后,最受伤害的还是奶茶妹妹,甚至有一部分网友将矛头指向了奶茶妹妹。

  网友都在劝她离婚,甚至觉得另一方出轨了就一定要离婚,这才能表示自己的态度

  不离婚就是贪图钱财,离婚就觉得赔偿的钱也够下半辈子花了……

  不知道是什么心态,为什么总是撺掇着两人离婚,两人离婚对你们有什么好处?是京东白条不用还吗?

  奶茶妹妹会有她的选择,她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不管是选择原谅还是最后分开,应该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其实,随心就好,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

  很多人都说,出轨的男人无论什么原因,都不能原谅;婚姻中,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出轨……

  可是,婚姻是自己的,日子也是要自己过的,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选择原谅未必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就像马伊琍的“且行且珍惜”;佟丽娅的“回家就好”;谢杏芳的“风雨同舟”,郑秀文的“只向钱看,继续携手前行”,她们都选择了原谅,可这不代表她们软弱,不代表她们委屈自己。

  她们不是弱者,而是懂得婚姻的不易

  其实,婚姻的真相不就是,一边互相嫌弃,一边继续将就吗?

  很多人的婚姻都是这样,即使满脑子都是离婚的念头,也想要给彼此万分之一的机会,再冒一次险,毕竟,两个人走到一起确实是不容易的。

  真实的婚姻从来都是不完美的,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互相包容,彼此珍惜。

  婚姻中出现问题,不是只有离婚才可以解决,选择原谅未尝不是一个好方法

  珍惜彼此是一种选择,成全彼此也是一种选择。

  只希望大家可以遵从自己的心意,不要在意外界声音

  要记住,婚姻是自己的,怎样才是最好的选择,只有自己知道。

  作者:喵喵不是猫,来源:一晚()

  推荐阅读陈冠希骂人获赞:世道变坏,从为贱人买单开始成年人的崩溃,都是从一句没事开始研究生毕业后,我混成了泼妇客官!在看一下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