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 | 老公家暴、威胁,坚决不离婚,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问 | 老公家暴、威胁,坚决不离婚,该怎么办?

2019-05-01 13:15:30 作者:小楼 来源:小楼聊心理 阅读:载入中…

问 | 老公家暴、威胁,坚决不离婚,该怎么办?

  你可以直接点击以下音频

  收听这篇文章

  声音:小楼

  @凤舞  

  我老公家暴:第一次当着女儿男友打我一嘴巴子,以后诸多掐着我、脖子弄死我、打折我腿威胁之类话不计其数

  最后一次今年大年初五,我在楼下花园跳舞,当着众人连拉带拽往家拖,还要打与我跳舞之人,在他开门时逃脱至娘家

  我现在有恐惧心理不想回家怕见到他,这样的家我不想要,但他死活不离,说拖着我,我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理解不对,你说老公第一次当着女儿及男友打你一嘴巴子,我的理解是你女儿已经有男友了,所以你们结婚时间应该有很多年了。

  而这一次是你老公第一次动手打你,在你们多年婚姻中,他的家暴行为第一次出现。在第一次出现后,他威胁你的话越来越多。

  因为你没有告诉我你老公是因为什么原因动手,看起来好像毫无理由,如果“家暴”是他某些性格缺陷导致,应该早就会出现。所以我担心你老公的“家暴”和“威胁”话语,有可能精神疾病导致。曾经一个朋友告诉过我一件事,他医院接待过一个病人,是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性,他怀疑妻子出轨同一小区的几个男子,并且认为其中有一个人打算杀了他。当时他家人一直劝说他,告诉他妻子根本没出轨,并且认为是他心眼太小,疑神疑鬼,和妻子沟通不好。但他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后来到了医院经过诊断发现,他患上了精神分裂症,但因为之前从没有人考虑过这一点,耽误了治疗

  如果排除掉疾病,确定他就是一个家暴男,只不过过去多年“掩饰特别好,那么我建议你一定要离婚。即便暂时不离,也不能与他生活在一起。

  你现在能在娘家寻求庇护,就暂时先在那里生活。让家人都知道他对你的恶行,首先寻求家人的帮助;你还可以将他的行为告知那些对他很重要的人,比如他父母同事朋友,这些人的对你的支持会让他忌讳伤害你。此外,你还可以考虑找一个处理离婚案的律师,一般离婚律师能够指导你如何对家暴取证,财产方面也能帮你争取更多。

  所有音频节目已放到喜马拉雅《和小楼聊聊》节目中

  可以直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收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