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赶紧放下手机,走出家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赶紧放下手机,走出家门!

2019-05-02 23:02:23 作者:湿哥 来源:湿在人为 阅读:载入中…

赶紧放下手机,走出家门!

  小长假第一天,本来想约几个朋友出去打打羽毛球公园野餐之类,结果约了好几个,都表示不愿出门,就想在家宅着。

  当然,宅着也没问题,但昨天见了个朋友,真有点颠覆了我。朋友表示就在家宅一天,在家也就看看手机,因为老是窝在家里,也不活动,所以也不容易饿,她说放假经常一天就吃一顿饭。下午差不多5点,才吃一天中第一顿饭,早中晚三顿饭合三为一,当时我真有点呆住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很多人在放了几假之后并没有觉得休息好,再上班的时候并没有精力充沛感觉,依然会觉得有点疲惫

  观察以及聊天下来,认为很大一个原因在于——现在人花在手机上时间太长,普遍太宅!

  很多人现在应该都是这种生活大部分时间是对着电脑和手机,往往晚上关上电脑之后,被子里还要再看手机。本来想看5分钟手机,结果一不留神看了半小时,本来打算12点睡觉结果1点睡觉。很容易晚睡,睡眠少了当然很难休息好,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没睡够。如果有对比的话,应该记得睡的好第二天早上起来会感觉很精神

  再有一种体验,就是手机看了很多杂七杂八信息表面动作很小没啥体力消耗按理说应该不累,但大脑神经往往还是被消耗,还是会产生疲惫感,并且更难集中注意力。等想集中精力去做件事的时候,却又会觉得好像没劲做不动,这种体验有没有?

  当然,大家选择生活自由,但湿哥真心建议大家,小长假还有2天,可以试试这样的生活:

  1、放下电脑和手机,很多人也都知道老看手机不好,那干脆拿出一天或者半天,放下电子设备。如果觉得自己控制不住老看手机,那干脆手机都不带,直接出门。感受下没有电子设备的生活!

  2、现在网上搜下附近有没有公园,最好是比较大的森林公园,或者附近有没有郊区农田,查好路线

  3、去户外公园走走,呼吸新鲜空气晒晒太阳感受大自然,让自己彻底放空下。晒太阳对分泌雄性激素很有帮助,而且能让心情变好。一个人无聊,喊几个朋友出去打打羽毛球,哪怕去外面打扑克,就是别老宅着。

  因为我现在看了几个身边的案例,大城市没朋友,往往就宅,宅在家就喜欢玩手机,手机玩多了注意力被各种分散,分散很容易,但想再集中就难了,哪怕出门都会觉得懒,干脆就在家宅着得了,在家当继续看手机,神经上的刺激,大脑往往维持比较兴奋状态,然后导致做事越来越没有积极性,人也越来越颓废的感觉。

  真心建议小伙伴们,赶紧放下手机,好好让大脑休息休息,晒晒太阳,吹吹风,听听鸟语,闻闻花香,会感受到另一种舒服

  湿在人为

  引领直男进化促进两性和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