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资源学院举行第五期专业介绍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资源学院举行第五期专业介绍会

2019-05-04 12:51:12 作者:叶嘉慧 魏源 来源:中矿大资源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资源学院举行第五期专业介绍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专业走向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我院在4月28日于博二C102召开专业介绍会。本次介绍会邀请到了我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教授教师来向同学们介绍资源勘查工程专业。

  介绍会首先由资源勘查工程的申建教授来给同学们简述了专业的历史、专业实力师资队伍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申建教授还列出来了部分同学们对于专业分流的常见问题并对此进行解答。随后,由桑树勋教授对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进行了一个补充介绍。他引用了一些例子数据直观展示了本专业的特色和就业前景,让同学们对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体会。他还在讲话中建议同学们选专业不要被动适应需求,不要脱离个人实际情况希望同学们可以从兴趣出发,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

  最后,介绍会进入答疑环节。我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教授、教师耐心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有关毕业去向学术研究等问题,并点明作为女性同样也可以发挥自身的长处在资源勘查工程这一专业中取得一定成就

  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是同学们了解专业的良好契机,这对未来的专业选择与自我长期规划有着深远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