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方向介绍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方向介绍会

2019-02-14 23:52:41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方向介绍会

  为使信控学院大三学生对接下来即将到来的电子信息类分方向介绍会有更明晰了解,10月16日,信控学院在信控学院学院楼A101报告举办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方向介绍会。本次大会由信控学院副院长李世银教授主持召开,信控学院王艳芬教授、李松教授、徐永刚教授、李雷教授出席了本次介绍会,信控学院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介绍会。

  晚上七点整,介绍会准时召开。首先,李世银教授通过PPT总体介绍了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方向的课题组的大概情况时间安排以及课程选择原则具体谈及了信控学院在设立可选方向课组的方向、专业必修课方面上所强调的原则及目的。接着,李世银教授还具体讲解了在各个时间段中学生需要做的事情同时李世银教授还着重强调了学生们应该注意的“课程组选择原则”。在对课程组选择工作进行总体性的概括后,李世银教授便就他所负责通信技术课程组的具体方向、课程设置规划等为大三学生们做了详尽的介绍,王艳芬教授、李松教授、徐永刚教授、李雷教授也随后登上讲席分别介绍了信息处理方向、电子工程方向、网络技术方向以及光电子与微电子技术方向相关课程组的具体信息,为同学们了解各个课程组提供了翔实的资料及信息。

  本次电子信息类专业方向介绍会的举办,不仅使即将选择课程组进行学习的大三学生得以更加了解相关的课程组情况,更使得他们能够更加从容根据各自喜好选择自己的学习方向。相信信控学院的大三学生们能够在介绍会后认真思考并选择自己的学习方向,走好接下来大学时光中的每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