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平:四月,一份清浅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李平:四月,一份清浅的温暖

2019-05-04 21:03:32 作者:李平 来源:当代作家 阅读:载入中…

李平:四月,一份清浅的温暖

  与你相遇,在不经意欢笑里,在春雨绵绵的守望里,凝眸时光,回首过往,四月短暂纯真,那些盛放的花香依然是记忆天堂。   走过四月,在唯美诗句里放歌,在清新拥抱里沉醉。不知为什么,总喜欢四月飞扬的旋律,也许是刚走过冬的缘故吧,总喜欢在春的清浅岁月里聆听春雪的恋曲,着迷春雨的绵绵优雅。四月正好,无需去莫名寻找,只要触摸绿莹莹的诗行,四月的生命就会跃然眼前,一种怦然心动力量拨亮四月的眼睛心底的那份敞亮被打开了天窗。一刹那间,馨香灌满情话,阳光明媚心间,浸泡在四月的时光里,连呼吸都那么轻盈放纵,连思想都那么大气恢宏。被四月的秀美迷醉,被四月的色彩灌醉。感觉四月的每一处角落富有诗意,都蕴含力量。有一种叫青春东西在此生长冬日里的暗淡凄凉瞬间变得光亮起来,顷刻间,四月的温暖心房,滋长勃勃生机,普照心路阳光。    四月的目光,透亮而沉稳,起伏间,或春光和煦,或温凉渗骨。我知道四月只是春的一个指尖,但却拥有了最美的时光。因为它的温柔是春灵魂深处最美的容颜,它的天空白云与阳光在谱写最美的篇章春风温和地在叫醒生命的每一次跋涉远行。

  四月的声音温暖而缠绵。一声鸟鸣婉转空灵心绪,一声拔节的呐喊,晕染了生命旅程的拼搏。春风拂面柳飘絮,声声漫,谁家新燕赋诗笺。春光乍泄花露骨,轻轻点,千树万树种温暖。   四月是浪漫的,夜空晴方好,璀璨星光艳,花呢喃,雨难见,杏花春语写诗篇。桃红柳绿似江南思念在眼前。心儿跃入花丛间,脑海铺满绿地毯,思君念君温馨又浪漫。绵绵情缘徜徉时光两岸,岁月潮汐写满温暖情愿,浪漫情意沉醉岁月间。踏青寻春去,清浅又浪漫,尧帝峡中觅春影,野人谷里深呼吸,尧治河前思万年,野人洞中遇奇幻。四月行走不遗憾邂逅春光,沉迷春影,弹奏春韵,畅游春景。四月,错过缺憾,遇到是最甜。   四月贯穿思念,生命的成长总让人难以忘怀曾经故事,远去的时光,记忆里的身影丢失时间清明缅怀。岁月静好,我们在四月的诗行里品味思念,那些厚重黄土堆积起沉沉的思念,那些飞扬的花环,滚动思念的泪珠。思念长在土里,四月飘散缕缕低吟的碎片。   坐在四月清浅的时光里,听一首曲子,读一本书,阅一处风景感受四月的温暖与呵护。那些读书节的文字情怀如此深沉丰盈,那些盈怀入心的交流多么富有甜美的熨帖之感。迟来的春雨给四月徒增了一份忧伤,但人们视野里没有抱怨与斥责,只有无尽的等待,翘首以盼,如思念一个久远的朋友。人们在天气预报里寻找春雨的消息,春雨在四月的最后节点悄然而至,它用细腻的身影指点江山,它把万千希望在一夜之间兑现,它给了春一个满满的拥抱,它给了春一个深深歉意,用清新与清凉装扮春的容颜,它斜织着,它奔跑着,把美好的祈愿汩汩地流进四月的心田。   别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别了,四月。你的清浅与美好我会珍藏在心间,你的柔美与淡然我会常带在身边。不忘真情,和你一起走进火红的五月天。

  猜你喜欢:

  杨华玉:花事

  席慕蓉:平安喜乐老去,便是一种幸福

  【No.932】经典一句

  【经典品读】李清照:酒意诗情谁与共?泪融残粉花钿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