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清早看到你的微笑,是我心中最美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来,清早看到你的微笑,是我心中最美的爱情!

2019-05-05 17:19:55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原来,清早看到你的微笑,是我心中最美的爱情

  写在开篇

原来,清早看到你的微笑,是我心中最美的爱情!

  关于爱情,我有着属于自己想法看法,也许,有的人渴望拥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让自己能够刻骨铭心;有得人,喜欢平淡安稳的爱情,细水长流地久天长不同的人,关于爱情,有着不一样的想法!有的人喜欢谈一场唯一的恋爱,而有的人则认为,恋爱需要多谈几段,才能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真爱

  不管是哪一种,都是合情而又合理的,关于恋爱的那些小事数不胜数,在爱情的世界中,最初的时候,都是甜蜜的,沉陷在爱情的甜蜜味道里,让人幸福而又快乐,可是,恋爱的激情迟早会褪去,回归现实的世界,爱情也会被柴米油盐所填满。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用心对待和用心经营彼此的爱情了。

  稍微不注意,或许,彼此之间的这段感情就会出现裂痕,当两人之间的裂痕出现的时候,我们要正确面对,理智看待。千万别因为一时冲动,而做出了让自己后悔终生的事情。虽说现如今的离婚率很高,但是,两个人能够你侬我侬的走到一起,本身就是不容易,为什么最后还要费心费力选择分道扬镳呢?

  这个社会,没有什么事情是无法解决的,只要我们彼此能够静下来,好好的沟通交流,再大的困难坎坷,都是会过去的!

  爱情,最初的时候的确很美,也让人所陶醉,不同的阶段,爱情也有着不一样的魅力,我们要学会平凡生活中去找寻到爱情的那份魅力!我和丈夫恋爱的时候,很幸福很幸福,可是,当我们步入婚姻后,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很多的琐碎杂事,而这些事情,也无法避免的让我们之间发生矛盾争执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小小的矛盾,也使得我们的感情,渐渐地开始出现裂痕,其实,出现裂痕并不可怕,只要我们能够及时弥补,一切就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那天,也是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情,我和丈夫吵架了,虽然没有大动干戈,但是我们之间开始了冷战,这种冷战的日子持续了有2天之久,那天第三天清晨,我醒来的时候,看到丈夫已经醒来了,当我的目光投向他的时候,他冲着我笑了。

  当时他的笑,让我的心,瞬间就化了,心中的一股温暖瞬间袭来,我忍不住的亲吻了他,而他也把我抱在了怀里,我们之间没有言语的沟通,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微笑,把我们之间的矛盾彻底给化解,冷战也因此而结束

  ​

  原来,清早看到丈夫的微笑,是我心中最美的爱情!更是我最幸福的时刻。爱情,不需要过多解释,因为爱,所以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