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手撕闺蜜老公婚外情,她却把我拉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 | 手撕闺蜜老公婚外情,她却把我拉黑

2019-05-06 17:45:25 作者:凡小西 来源:凡小西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手撕闺蜜老公婚外情,她却把我拉黑

  世界尴尬事情,有许多,但是撞见闺蜜老公出轨,绝对是其一。

  告诉或者不告诉,都难办

  林敏这几天就遇到了这件烦心事。那天,她逛街时,竟然在一家餐厅里,看到闺蜜苏雯雯的老公闵超,他正和一个打扮漂亮年轻女人,坐在一起吃饭。

  其实,这个年代男女一起吃顿饭,也很正常。林敏也不是看见两人吃饭就胡乱猜的。只是,林敏亲眼看到,闵超身边那个年轻女人拿筷子夹着酸菜鱼片,直接喂进了闵超嘴里,而且两个人还用一根吸管喝同一杯可乐

  那女人还撒娇地嘟囔了几句,当然林敏听不出她说的啥,但那浑身都扭动的肢体语言一看就是撒娇的媚态。闵超还伸出手,宠爱地摸了下她的头,手指滑下来时还在她饱满苹果肌上捏了一把。

  这架势,哪能正常?林敏朝角落缩了缩,头埋了下去,还好闵超背对着她,并没看到。

  这家酸菜鱼这天新开张,闵超竟然毫不忌讳老婆之外的女人在人来人往大厅卿卿我我吃鱼。也是太猖狂了!

  要不要跟苏雯雯说?怎么说?林敏突然很纠结。

  那个周末,林敏买了些水果去看苏雯雯。

  她过来时没通知苏雯雯,苏雯雯开门时看见是她,开心地急忙把她拉进屋。这阵子,林敏和苏雯雯都很忙,林敏忙公司的事,苏雯雯忙家务事,她们已经有好几个月没见面了。

  所以,今天林敏突然来找她,苏雯雯当然开心

  苏雯雯忙着沏茶,拿水果和各种零食,还打电话给闵超,让他买点菜回来,说有客人在家。闵超在电话里说没空,苏雯雯嘴里就叨了几句,说他整天忙忙忙,也忙不出什么名堂,真不知道在忙些啥?

  林敏头皮一紧,这个闵超真是慌话说得溜,眼前的苏雯雯竟然毫无察觉男人外遇了。真是个木头女人,自从嫁了闵超,就毫无主见了。闵超让她辞职做家庭主妇她就立马辞职;闵超让她把头发扎起来她就扎起来,让她剪短发就剪短发,以前的她披着波浪卷的头发别提有多妩媚;闵超让她少回娘家,她就从一星期去一次到最后一个月去一次……

  时候作为单身女人的林敏,真的不明白苏雯雯为什么非要结婚,为什么这么听闵超的话?自从苏雯雯出嫁后,林敏常常觉得,自己这个闺蜜实在婚姻付出太多了。承担了所有的家务,没乱花老公一分钱,对老公几乎是言听计从,给他洗衣服袜子、做饭收拾屋子。简直就是一个免费的保姆

  以前,林敏只是单纯觉得苏雯雯辛苦,而当林敏看到她老公居然在外面胡搞时,她发自内心觉得苏雯雯不值。

  闵超在电话里吵着没时间买菜。

  最后,林敏和苏雯雯去小区门口的一家餐厅,炒了几个菜,一边喝啤酒一边闲聊。看着苏雯雯对老公那么满意开开心心、叽叽喳喳的样子,林敏根本开不了口,把那天看到的一切告诉她。

  林敏什么都没说,和苏雯雯吃完饭后,她就开着车回家了。

  那天后,本来林敏也就放下心结了,想着不如就让苏雯雯活在假象里开心吧,总比残忍地打破她的平静要强很多。

  可是几天后,林敏看了同事经历的一桩离婚案后,想法又多了起来。那同事是一个老实巴交大姐,她男人居然在她46岁这年提了离婚!

  直到离婚这天,那位大姐才如梦初醒,原来自己的老公跟外面的女人竟然偷偷摸摸在一起12年了。她到底有多愚钝啊!

  大姐说,离婚对她最大的打击,不是背叛,而是对智商侮辱

  离婚后,那位姐姐整个人瘦了一圈,胃口都没了,做事也不得劲,仿佛傻掉了一般。最要命的是,离婚几个月后,她又发现前夫转移财产,她打算官司,要回自己应该得到的那部分钱。

  于是,大姐到处请律师开始了打官司的漫长岁月

  林敏看着这一切,很感慨心酸婚姻里熬了大半辈子,最终换来了孤独终老和人财两空,芳华已经耗尽,余生该怎么度过?

  林敏又想到了没工作的苏雯雯,如果到时候闵超也在苏雯雯四十多岁的时候,来个离婚,那么苏雯雯要怎么办?

  林敏到底是菩萨心肠决定不再让苏雯雯沉迷于婚姻的谎言里。如果婚姻本身有问题,或者遇到了渣男老公,与其耗着时间,还不如趁年轻,该离婚就离婚!

  终于,林敏这次下决心提醒苏雯雯。

  打通手机,林敏支支吾吾在电话里把自己那天在酸菜鱼餐馆看到闵超跟一个女人暧昧一幕告诉了苏雯雯。

  电话那头有一瞬间的沉默一时间林敏又后悔把这个残忍的消息告诉苏雯雯了。她说:“喂,雯雯,你在听吗?”

  大概过了一分多钟,苏雯雯口气故作轻松地说:“我知道了,我自己会处理。这事……你替我先保密,也不是什么光彩事,我不想让人知道。”

  林敏立刻发誓:“当然,我只想提醒你注意,千万要守住财产,别到时候吃亏,男人变心起来谁知道会整哪出?”

  苏雯雯有气无力地说:“知道了,我挂了。”

  林敏却一夜未眠,她后悔不该告诉苏雯雯,如果没告诉她,她或许永远都是那个“幸福”的小主妇。有些真相,也许一辈子都不该知道。

  可是,让林敏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一大早,闵超竟然会来找她,他瞪着火红的眼睛,一砸开门,就吼道:“我看你是嫉妒苏雯雯家庭幸福吧!居然使坏!”

  他气急败坏地质问林敏,你就那么不平衡?要对我们的生活指手画脚?你有这心,不如早点找个老公去过幸福日子,别一看到别人生圆满就抓狂,非要在背后整出点幺蛾子来。

  闵超一个大男人,居然骂起人来这么连贯,林敏才刚起床,睡衣还没换,头发乱糟糟,睡眼惺忪的。拉着门把手一脸发懵。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然后她一把把闵超拖进门后,也骂起来:“你有什么脸来骂我?是你不要脸!整天把苏雯雯骗得团团转!”

  最后林敏推搡着又把他推出了门,这个恶心男人,她再也不想看到。

  他居然讽刺她是因为找不到老公才去管他家闲事的。若不是心疼苏雯雯吃亏,她才懒得插手。

  此时,门被敲得“咚咚咚”的。接下去林敏听到更崩溃的。闵超在屋外喊:“林敏,你这种小肚鸡肠的女人,真是幸好当初没娶你!”

  其实,当初闵超是先追林敏的,但林敏一口就拒绝了,然后很快闵超就看中了林敏的闺蜜苏雯雯。苏雯雯倒对闵超非常钟意,跟捡了个宝似的,没多久两人就进入热恋谈婚姻阶段了。

  所以,林敏怎么可能去嫉妒苏雯雯呢?她又不喜欢闵超。

  同时,林敏更烦苏雯雯,怎么出卖了自己呢?说好了,自己告诉她实情,只是让她暗自多个心眼。她居然把闺蜜之间的聊天截图,全部发给了老公去质问老公。这不是出卖了她吗?

  敏感到一阵悲凉,她把苏雯雯当闺蜜,苏雯雯却始终把老公当成最亲的人。

  想到这里,林敏给苏雯雯发微信。苏雯雯没回,林敏又发了一条消息,她却把林敏拉黑了。

  这时,闵超的电话又来了,他说:“你不要再找我老婆,你这种喜欢搬弄是非朋友,不要也罢。我让她把你拉黑的!”

  林敏气死了。更气的是闺蜜苏雯雯也太拎不清了,转身就把她出卖了。

  让林敏没想到的是,她忽然众人眼里成了妒忌闺蜜幸福在背后使坏的坏女人。她到公司上班,居然有人对她指指点点。林敏觉得很奇怪,就揪着平时一位来往不错姐妹情况 ,才知道苏雯雯到处在说她找了个拆墙角的闺蜜。

  林敏气的眼冒金星。她是直性子,受不得苏雯雯这么诽谤她,而且她是为她好才提醒她的。

  她约苏雯雯在茶室见面,苏雯雯理直气壮地来了。

  林敏问:“为什么污蔑我?”

  苏雯雯说,林敏,你就是存心盯着我的生活心里不平衡了。闵超和我说了,你以前喜欢闵超,追过他,他不喜欢你……

  林敏都要炸了,闵超怎么可以这样颠倒黑白

  苏雯雯继续说:“林敏,你说你跟闵超都分手那么久了,还惦记着干嘛?要去跟踪他。他跟女客户吃个饭很正常。闵超都说了,你就是还惦记着他,所以跟我们过不去,就是要搞破坏。也是我傻,当初看不出你接近我的动机,还把你当知心闺蜜,想着即便你跟闵超谈过也不影响我们之间的闺蜜情,却没想到你这么有心眼。”

  林敏没等苏雯雯继续说,抓起包就走,她也不解释,回头丢了一句给苏雯雯:“既然你跟我做闺蜜那么难受,那今天就在这里断了,咱们永不来往!”

  林敏冲出门,已经泪流满面。她说的句句实话,苏雯雯竟然完全不信!闵超的几句甜言蜜语就把苏雯雯给哄住了,真是愚蠢极点了。

  自这件事后,林敏也学乖了,再也没有了管闲事热心

  之后,林敏忙着工作和恋爱,也慢慢从苏雯雯事件阴影中走了出来。

  让林敏没想到的是,大半年后,苏雯雯会登门来找她,对林敏说她离婚了。仿佛她跟林敏之间从没有过隔阂,她现在婚姻倒了,心里不舒服,就来找她诉诉苦。

  林敏说:“你离婚关我什么事?”

  苏雯雯眼圈一红就要哭了,她说她是来道歉的。闵超就是个渣男,把她骗的连闺蜜关系都掰了。现在她后悔死了。

  看到她哭,林敏的心又软了。苏雯雯一把抱住了她。摇晃着说,林敏,你就原谅我吧。我跟那渣男也是拼了,还好找了证据得了套房子和二十几万现金,他跟我离婚时的嘴脸实在太恶心了。我当初太不懂事了,听信他的谣言,居然把你拉黑了。苏雯雯鼻子一酸,眼泪都下来了。

  这阵势,林敏怎么可能推开她?

  当初她被他们夫妻俩反咬一口,那伤过的痛现在想起依然能让人心颤。说不委屈是假的,但更多让林敏想起的是苏雯雯对她的好,生病的时候半夜里喊出租送她去医院;林敏喜欢什么,她都默默记着,等过节日总会给她惊喜;林敏手头经济拮据时,苏雯雯对她总是很大方……这些种种情义,林敏始终没忘。

  现在苏雯雯经过自己的眼和思维去辩证了她的枕边人确实是渣男。

  此刻,面对哭着反省的苏雯雯,林敏当然不会冷着脸把她推开。

  林敏给苏雯雯擦干眼泪,说:“别哭,我会永远站在你这一边,帮你打好这场离婚官司的。”

  闺蜜之间因为一个男人翻脸的很多,但为一个男人翻脸后还能冰释前嫌,重新珍惜闺蜜情的很少。所以,林敏懂苏雯雯主动求和的谦卑态度,也懂自己能瞬间放下怨气心情

  苏雯雯也明白,终究是渣男老公骗了她。到了离婚这个关键时刻,还需要闺蜜的鼎力相助,整翻那个不要脸的老公和小三

  【完】

  凡小西原创文章推荐

  1、泪目 |“学渣儿子妈妈相信你是来报恩的

  2、末代皇后婉容:始终也没过好这一生

  3、写给女儿:我宁愿你不“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