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朋友

2019-05-07 19:24:4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朋友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朋友,她和我有着千丝万缕联系,她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因为我们俩的血型相同的,所以她的很多习惯都和我一样:都喜欢跳绳、读书、游泳、打羽毛球

  她有时可爱的像个孩子,会和我一起搞恶作剧;有时严肃的像位老师,对我的要求特别严格;有时慈爱的像位母亲,给我最纯真、最无私关爱

  她还有一个和我完全相同的特点,那就是善良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看大电影超能战队》,最后大白即将消失时,我和她都伤心地哭了,她告诉我这就叫“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这就是我特殊朋友,我们的血管里流着同样的血,和我有同样的性格爱好,告诉我知识道理,你能猜到她是谁吗?

  没错,她就是我的妈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