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局长相亲 | 爱情幽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局长相亲 | 爱情幽默

2019-05-13 18:30:29 作者:潘李君 来源:故事微刊 阅读:载入中…

局长相亲 | 爱情幽默

  陈局长年届不惑,仍是孤身一人。为啥呢?因为一般的女子根本无法进入他的“法眼”。最近,朋友给他介绍了一名叫杨洋的女子,是个留洋博士。陈局长看了照片后,竟然眼前一亮,夸赞道:“这女孩不错,可以安排见面。”

  这天,陈局长提前到了约定咖啡厅。十几分钟后,只见杨洋扭动曼妙身姿,朝他款款走来。陈局长连忙起身招呼。杨洋微微一笑,露出8颗洁白的牙齿,甜甜地回应道:“你好!”说着,她在陈局长对面的位置坐下。

  点好咖啡后,杨洋朝陈局长一打量,打趣道:“和你这个局长一起喝咖啡,小女压力好大啊!”

  陈局长面露微笑,说:“什么局长不局长的,咱都是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那好吧。”杨洋直截了当地说,“我这人素来喜欢直来直去,说吧,有房有车吗?”

  陈局长微微一愣,脸上略显不悦之色,但还是很有风度回答:“这是生活的基本需求自然不缺。”

  杨洋点点头,又问道:“那你有多少资金作为婚后的保障?这是作为一个女人最为关心问题。”

  天哪!第一次见面,就调查起了家庭经济情况,这是一个十足的物质女啊!陈局长在错愕之余,还流露出极度的厌恶,他没好气地答道:“一千万,够不够?”其实,他的积蓄还不到50万。

  原以为对方大吃一惊,迫不及待地投入自己怀抱。没承想,杨洋居然二话不说,起身就走。

  陈局长大惑不解,讥讽道:“等等——胃口不小嘛,一千万还嫌少?”

  不意杨洋一脸鄙夷道:“你一个小小的局长,居然有千万积蓄,哼,早晚都要‘进去’,我可不想年纪轻轻的就守寡。”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

  陈局长傻眼了,原来误会对方了。他想追上去解释,但又拉不下这个脸。

  转眼过了几个月,一个同学又给他介绍了一名叫婉玲的女子,是个企业高管。陈局长看过小视频后,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碗里的菜,很是中意,便让同学牵线见个面。

  几天后,陈局长如愿见面了。

  因为上次惨痛教训,陈局长显得很局促,倒是婉玲一直很强势。随着谈话的“深入”,又触碰到了敏感话题:经济条件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这次,陈局长“谦虚”了许多,说唯一的一套住房是十几年前买的,唯一的一辆车子已经开了八九年……

  说到这,婉玲打断道:“我知道了,你不用往下说了,你是一个‘好官’。”

  “好官谈不上。”陈局长有点不好意思了,“但我一直廉洁奉公……”

  “好了,”婉玲起身道,“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了,早知道你这个局长这么寒酸,就不浪费小姐宝贵时间了。”说着,她悻悻离去

  陈局长目瞪口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