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年未更新空间文字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年未更新空间文字了

2019-05-13 22:25:17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年未更新空间文字了

  最近因为贪酒,身体提出严重抗议。那天去参加同学聚会回来,莫名奇妙的跟妻子大吵了一顿。我以为她会让着我,结果是她比我嗓门还高,而且告状到我妈那。老妈电话里臭骂了我一顿。

  为了不让老妈过多担心,我只好承认弥补自己犯下的过错。大干家务三天,结果在擦拭棚板时扭了腰,至今还隐隐作痛。但话又说回来了,虽然累点,可心里头却是美滋滋的。人这一辈子还求什么啊,能把工作维持好,能把小家经营好,能把父母赡养好,能把妻子照顾好,能把女儿教育好,足矣。

  今天,腊月二十六,记住这个日子,更多的是提醒自己,马上过春节了。一年未更新空间文字了,一个又一个日子就这样了无痕迹的过去了,不知道写啥,于我已经是常态

  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为谁而忙。“事情是做不完的。”说这句话的人大概意思是“世界上有很多事,做完这一件,还有下一件,你这么做下去没有任何的意义。”每个人人生根本做不完很多事,能够完成一两件就非常了不起了。

  当你意识到这个问题时候,你自然而然就会去反复思考,反复纠正调整自己的目标。我的目标当然很简单,养好身体,少管闲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