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年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空间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过年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空间了

2018-02-21 20:54:04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年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空间了

  只会洗衣做饭的女人不会吸引男人敬佩的目光,所以单身真的没有什么不好

  外面的雨还在下,还是可以闻到泥土青草味道,但是我的思绪乱了!好了不要想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空间了,所以今天就来更新一下,哈哈!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但是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自己的头发。先说说为什么吧.不知道自己是先天遗传还是后天营养不良,我的头发是那种黄黄的,软软的,细细的那种。一点都不符合ANDY LIU梦中情人要求

  虽然自己蓄长发也有好多年了,其实自己大多数的时间都是长头发,可是自己真的没有善待过她。不是染就是烫,真的是没轻折腾。结果干枯、分叉就都找上来了所以不得不一次一次剪短,上次更严重,我把她彻底地全部地刮掉了。现在长出新的来了,感觉质量不错,但是新的折腾计划似乎又要出炉了!

  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但是我这次一定要善待我曾经失去过的头发。

  今天我二十四岁了,没错,今天是我二十四岁的生日!生日,呵呵,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平时怎么过的今天还是怎么过的。不同的是今天我吃了煮鸡蛋面条

  时间过的真的好快,转眼间都这么大了。老了,真的老了,明显感觉没有以前的那种干劲和激情了。真的好可怜啊!

  不知道是不是晚饭吃多了,现在胃好难受,胀胀的,恶心,想吐!哎,还是高丽说的对,我们这样的单身女人已经没有人疼了,所以就要对自己好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