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弄丢了那个对你好,会为你胡思乱想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弄丢了那个对你好,会为你胡思乱想的人

2019-05-13 22:30:08 作者:昕月蓝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别弄丢了那个对你好,会为你胡思乱想的人

  因为在乎,所以才会太过在意,才会为一个人胡思乱想,即使分别,还是会记得他的样子。有一个人,不回他的信息,他会很生气。你漏接了他的电话,他会很着急,甚至把你狠狠说一顿,你总是说他,大题小做,总爱胡思乱想。

  可是,因为太过在乎,才会介意,因为太过爱一个人,才时时关注生活中处处都有他。爱你的,总是怕对你不够好,总是怕给不了你最想要的生活,一次次表达对你的心意,因为太过在乎你,捧在手里怕碎了,呆在心里怕远了。

  爱你的人,眼里容不下沙子喜欢你的人,才不会跟你讲理。爱你的人,重视你的人,才会为你胡思乱想。那些擦肩而过或并不熟悉普通朋友,分别了,就把你放在一边了,根本不会为你胡思乱想。

  对你好的人,才会在意你喜欢吃什么,才会在意你的心情,才会在意你的健康,因为他已经打算要和你共度一生,会考虑你们的未来会考虑如何让你生活得更好,对你好的人,心里全是你,努力为你奋斗,为你胡思乱想,不舍得让你吃苦受累。

  对你好的人,下雨了担心你有没有带伞,想着跑去为你送伞,天冷了,怕你感冒了,想着提醒注意添衣。一个人对一段感情投入越多,越在乎,越容易牵肠挂肚,越为你着想,越想为你做更多的事情害怕自己握不住眼前的幸福,害怕失去,才会患得患失,胡思乱想。

  所以,别弄丢了,那个对你好,会为你胡思乱想的人,当在你身上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安全感时,才会产生不安情绪,才会不由自主地想太多,因为太在意你,才会介意你的态度。当一个人什么都不介意了,也什么都不在意了,那他一定是不爱你的。

  茫茫人海,我们会遇见很多人,又有多少人会想着你,又有多少人会真正把你放在心上?要知道所有不由自主的念着、时时的关心,次次靠近,回回主动,都是因为爱。因为爱,忘记了自己也有脾气选择包容,因为爱,忘记了自己的底线,选择一味忍让。在这个世界上遇到一个真心在意你的人不容易,所以,别弄丢了,那个对你好,会为你胡思乱想的人。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