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我叫胡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好,我叫胡老师

2016-07-13 作者:胡振杰 来源:胡振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好,我叫胡老师

  “三下乡”终于要开始了,很高兴我来到了这里,这个拥有美丽的稻田和充满人情味的官渡镇,这里的人民风淳朴,这里的稻米香又甜,这里的小孩很可爱

你好,我叫胡老师

  开班仪式在当地校长与老师的支持下顺利召开。一天早晨,安排了队员去挂好横幅,待学生与老师到齐后,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在校长和队长发自肺腑的发言中,明白到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带动起学生的积极性。

  正式开课后,当我做自我介绍的那一刻,当我说出我是胡老师的时候,我感觉,我现在的身份已经改变了,我从此刻开始,我不再是一名单纯的学生,更是一位肩负重大责任的老师,我的一举一动将会影响到我的学生,我将是他们学习的榜样,所以,我感觉到,我必须认真起来,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令我欣慰的是,学生们很爱学习,也很听话,更喜欢和我玩耍。在这里,能够遇到这样一群学生,我觉得很幸运很幸福。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太阳落山,一天的支教又结束了,但我们与孩子们一起的时间还未结束,因为有一群学生吃完晚饭后来找我们玩,在与他们的相处中,我感到很开心

  撰文/胡振杰

  摄影/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好,我叫胡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