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个动物选一个,测你这辈子性格最大的缺陷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四个动物选一个,测你这辈子性格最大的缺陷是什么?

2019-05-14 20:18:01 作者:心儿 来源:郭半仙儿 阅读:载入中…

四个动物选一个,测你这辈子性格最大的缺陷是什么?

  图片来源丨Fa

  图片授权基于丨CC0协议

  王小波在给夫人李银河的信中曾这样写道:我把我的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忽明忽暗,一百八十种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爱一个人,真的是连同他的所有小毛病都会爱,爱屋及乌。

  有人说爱一个人的时候,能从他眼中看到光,那些潜藏在人生活中缺点都成了一种爱情的小甜蜜不然也就没有美女野兽这样的佳话了。

  你最大的毛病是什么,能让所爱之人放下种种的偏见与你在一起吗?

  今天心儿想带大家做一个测试测一下你性格最大的缺陷是什么?

  ——/// 开 始 测 试 \——

  ☟☟☟

  假如说世界末日地球上只剩下你一个人,你需要解救一种动物,你会选择以下哪种动物?

  A:兔子

  :羊

  C:鹿

  D:马

  选择兔子的人,有很强的仪式癖好

  你一定是霸道总裁人格外表冰冷,内心火。你这辈子最大的毛病是有很强的仪式感癖好。

  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且近乎于强迫型完美主义。十分重视形式上的完美,有很强的仪式感,甚至达到了怪癖的程度外人看来是高度自律,但是实际上是一种强迫症式的形式主义

  仪式感是一种心理锚定,一种现实中的行为自己感觉结合在一起,当做这种行为时,感觉就自然而然的出来了。例如你一时兴起想学烘焙,你会把所有需要的烘焙工具都买齐,全部准备妥当之后,做一两次就放弃了,但你自我感觉特别好,觉得自己已经是烘焙专家了。其实大部分事情你只是一时兴起,你强迫自己前期工作一定会准备到位,做与不做是另一回事

  有人说仪式感强的人,能被表面现象满足,特别容易自我感动浅尝辄止,特别容易放弃,也非常败家。但是幸福感超强。作家落蕾利斯回答说:“有仪式感的人生,才使我们切切实实有了存在感。不是为他人留下什么印象,而是自己的心在真切感知生命,充满热忱面对生活。”

  选择羊的人,有选择困难

  你是一个特别温顺善良的人。你最大的毛病就是意志坚定,选择困难症。你缺乏独立精神创造精神。不自信,没有自主意识,缺乏责任感自信心

  选择困难症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你有太多的顾虑可能是与你从小到大的教育有关,你所受的教育都是要谦虚恭谨,而不是强势积极争取。内敛腼腆,你不够自信,从小到大都是不受重视的那一方,做事唯唯诺诺

  你要学会改善亲密关系,学会自我欣赏选择困难症大多数原因是因为自己对自我认知存在偏见,认为自己不能做决定。你应该给自己多一些心理暗示鼓励自己。

  选择鹿的人,你有很可怕的种草症

  你是一个优雅礼貌的人,特别注重外在与内在,完美主义者,也具有浪漫主义风情你最大的性格缺陷是容易受外界影响摇摆不定,爱随波逐流欲望太强。

  你有很可怕的种草症,喜欢买买买网红推荐什么你买什么,最新的口红色号,最新款的球鞋,最时髦的穿搭。你是紧追史上潮流的人。买买买,是你一直都在坚持做的事情。你比较享受快递快感

  买买买的后果就是你买了许多无用的东西,没有理观念,前半月买买买,后半月吃土。但是你乐此不疲因为种草是你最大的爱好。一天不花钱,你觉得对不起马云爸爸

  选择马的人,你有很讨厌的碎嘴症

  你本人本来是一个不受约束自由的人,但是你却被生活磨砺的成了一个喜欢叨叨的人。因为你啥事儿都爱吐槽喜欢操心别人的事情。

  你是一个比较无限耐心的人,有强大慈悲之心,可怕的让人想给你发好人卡。亲人朋友,或者是情侣面前,你的碎嘴功夫一流。你总能叨叨到让人不得不以你的想法来做事。你又特别固执,你所坚持的东西一定会进行到底,抗压性比较强。

  你的碎嘴症有时候让人受不了。因为太影响别人心情了,吐槽要分场合时间,你要学会试着做一个情商高的人。虽然你是那种特别热心肠的人,一般人都不讨厌你。但是碎嘴不是什么优点,你也活得特别累。

  心儿测的是种草症

  妈耶~

  难怪一直买买买

  原来是病了

  你是什么病,评论区等你哦~

  精选测试

  如何抓住ta的心?

  怎样让ta对你忠贞不渝

  如何找到你的桃花正缘?

  超准缘分鉴定

  心儿推荐

  恋爱配对

  扫码获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