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恋爱中的女孩:享受孤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恋爱中的女孩:享受孤独

2019-05-16 22:17:22 作者:漂叔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写给恋爱中的女孩:享受孤独

  大多数的女孩子谈恋爱,都太拼。不管对方有多爱自己,不管对方以什么方式表达爱,自己都会百分之百投入,都会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全世界。所以,一旦失恋女孩子会更加地痛不欲生,哭哭啼啼地以为失去了他就是失去了全世界

  漂叔想给这些女孩子一点建议,不要盲目地沉浸在爱情里,要学会独自相处,要有一个人时间,要了解孤独

  不要以为恋爱了,他就是你的全世界,你的心里只装着他。不要缠着对方,不要想着一日三餐必须有他作陪,不要觉得晚上没有他在身边就睡不着觉。

  爱情是可以享受的,贪婪地享受,但分别也是多数人的命中注定。你千万不要只习惯个人的生活,对一个人的孤独没有任何应对能力,那样子,你会吃大亏的。

  即便你恋爱了,相互爱的很深,也不要太如胶似漆。就算两个人唧唧我我,也要学会有时候一个人生活。学会享受孤独,一个人穿上漂亮衣服,去想去的地方看看美景,也可以一个人独自去看日出的地方享受不一样阳光。学会享受孤独,一个人做饭,一个人吃饭,一日三餐。学会享受孤独,捧看一本书,躺看一部剧,只一个人,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

  你要学会一个人过日子,虽然你一个人已经生活了十几二十年。但爱情的力量超出想象,它会在短时间内把一个人驯化成废人,让一个人变得无法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所以,就算爱情再甜蜜亲爱的女孩,你也要给自己空间和时间,自由自在地享受孤独。不要让他占据你的全世界,不要让自己的心里只装下他。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如果你学不会享受孤独,如果你忘记了孤独,一旦关系破裂,一旦对方离你而去,你会觉得自己的世界塌了,自己的一切都没了。

  其实,亲爱的女孩,无论是热恋还是离别,你都要学会好好地爱自己。这个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没有什么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更没有什么是伴你一生不离不弃的。有的,只有你自己。

  有人说,恋爱过的女孩不习惯一个人,总会在一段感情结束后很快进入另一段感情,也更容易上当受骗,伤的更深。

  亲爱的女孩,为了自己,无论在何种境地,都不要忘记孤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