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上运动,让我心情舒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上运动,让我心情舒畅!

2019-05-17 20:21:02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上运动,让我心情舒畅

  每天晚饭后,我都会陪着两宝在外面散步一会儿。感受凉风习习的晚风,心情异常的恰意。

爱上运动,让我心情舒畅!

  我家小宝非常喜欢运动,无论是吃饭还是散步,总是蹦蹦跳跳的来回跳动。她跟我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我们一起运动吧!运动运动身体棒棒哦!我以前是不喜欢运动的,觉得运动浪费着我的时间。我时常想,我有空时还不如写写文章听听歌曲呢!可自从有了这位宝宝后,我就过得身不由己了。你拿起手机阅读下文章,她就会跑过来抢夺,并且怪声怪气的地说:“妈妈你不要玩手机你要陪宝宝哦!”我说妈妈正在工作呢!她说运动才是你的工作啊!你陪完我运动你才可以玩手机。就在她这样霸道要求影响下,我每天晚上都会带它散步然后在房间运动。以前仰卧起坐,俯卧撑我是一个都做不了的。现在经过每天晚上的锻炼运动,现在变得易而如反掌了。渐渐地发现,运动后我的肌肤结实了,身材变好了。抵抗力是越来越好了。以前有焦虑症的我现在也渐渐的缓解了。这时我才知道运动的重要性。就好比我们喝水,好多人都是口干了才会想起喝一口,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喝水的重要性。它会帮你排毒,全身滋润。运动也是一样,当你动起来了,你的人生感觉很不一样了。全身都充满了劲头充满了活力。爱上运动之后,我是根本停不下来了。每天晚上吃饱饭散步之后,都是雷打不动的一个小时运动。

  爱上运动,让我心情舒畅。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