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更多的时间码码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更多的时间码码字

2019-05-18 20:17:2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更多的时间码码字

  又是连着两天的酒后难受

  受朋友之约去参加孙氏宗亲聚会大家都以家人自居,只问年龄,不言官职,在其乐融融氛围中,追踪溯源,共叙亲情……其实,我并没有记住多少家人的名字,但却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这样的感动,存留在记忆里,给这个寒冷冬日增添了无限的温暖

  女儿第一模拟考试日子,回来说考的不好,650分都不一定达到。我说没啥,咱上不了清华就考北师大!

  人是容易无聊的。所以我记下生活流水账,用来打发闲愁!开始是眼前飘着几朵,我有幸接住了两瓣的,身边的小孩因为没接到,跟同游的奶奶生气大喊,我把花瓣送给他,小家伙笑了,奶奶连声道谢。演出继续突然舞台喷出无数的花瓣,贵宾席的观众顷刻被桃花掩盖,小男孩一下找不到了奶奶,放声嚎啕大哭。

  当给自己定位成贵宾时,就要做好被戏剧进一步忽悠的准备,很多突袭,很多奇遇,不是我们想逃避,就能逃避得了的。

  此次出差,估计回来就快春节了。希望看到网友空间有更多的更新日志记录下更多的喜事

  希望我能通过此次出行,能把南方的事情暂时告一段落,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码码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更多的时间码码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