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在恍惚间掠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在恍惚间掠过

2019-05-19 04:45:5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在恍惚间掠过

  美在恍惚间掠过,未曾伸手触及,便如云烟离去纷纭。心湿漉漉的宛若轻轻一攥,就有清清的流水轻灵而落。叫我这个北方汉子,说不得言不得!

  女儿学校不错环境优雅学风严谨。我和妻子用三个半天的时间,把校园逛了个遍。其余三个半天,一个用来为孩子打扫宿舍,一个用来购物,一个用来会友。

  总觉得自己不亲自把房间打扫一遍,孩子住起来就不会放心。于是我和妻子把女儿的宿舍里里外外的清扫一遍,特别是长期不用的卫生间清洁起来真的很浪费力气。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希望女儿看在眼里,能想到这句话。

  购物是女人专利,华东师大离环宇岛很近,妻子和女儿欣然前往。于我,这是第一次想多逛一会街,尽可能的劝妻子和女儿多买点东西原本想用慷慨消费大家轻松点,结果反而暴露了对即将分别的不舍。

  这次来华东,接到朋友电话不少,但我只选择性的出席了两个宴请。不知道别人怎样,请吃饭对于我,向来有种拒斥。尤其是排场宏大人员众多的酒宴。总觉得难堪。听着言不由衷的提酒辞,频频举杯迎合,真有种活受罪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在恍惚间掠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