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醉了身旁掠过的每一袭倩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醉了身旁掠过的每一袭倩影

2018-01-21 20:40:3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醉了身旁掠过的每一袭倩影

  我心爱的君子兰,居然一次绽露出两个大花絮,两个花絮交相辉映,更是美丽无比,醉人心脾!

  云松、台湾竹、棕榈树、石榴,也依然生长茂盛、青翠欲滴……我最放心的仙人球,更是令人称奇,在这样的早春里居然有蓓蕾点缀在布满尖刺的身体上……

  我在未进房屋前,恰巧碰到刚回来的房客,乍听说他们这段时间一直不曾在家,我的心都觉得有点痛,可此时见到我曾朝夕相伴的花儿,不觉欣喜感动溢满心间,因为美丽的花儿不止能享受主人每天的眷顾与呵护,也同样耐得住干旱与冷漠

  我拿着水,逐盆地用手去感触,轻轻地把水淋在上面,心中的歉意不止从我的心底,也从我的眼里坦露而出,可每一盆花都仿佛在向我露出可亲的笑意,我甚至可以隐约地听到花儿对我深情地私语:“没关系,你以后常来就行!”我心里只有默默地感动着,头也不停地轻点着,向着我的可爱的花轻轻地致以谢意……

  我感动花朵坚强执著,也感悟人生,也应一如我的花朵,要不择环境学会坚强与执著!尽力做最好的自己!

  早春的天气很多变,昨天还是春风和煦,暖意盈心,可今天走在街上,却觉得冷风袭袭,难怪有人会说春寒料峭!

  好友曾对我说,春天了,没事常出去走走,我自然遵从好友的劝谏,虽是风儿袭来常夹杂着些许寒意,想到好友的关切话语,心中却是常浮起丝丝温馨的暖意!

  沉思中,不经意间又发现街道旁一抹鲜红的亮色飘入眼帘.噢,好美的花瓣,怎么会坠落在风中,静卧在这里!我没有象以往一样习惯地把它拾起,我想就让它留在这里,给更多的有心人带来一抹春的气息!

  噢,三月的花瓣,你虽无意苦争春,可你不想负人经心呵护,美丽与馨香才尽情地坦露!你醉了朝霞,醉了夕阳,也醉了身旁掠过的每一袭倩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