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表达,在办公室做牛做马做小狗的你一定要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些表达,在办公室做牛做马做小狗的你一定要学

2019-05-22 18:01:50 作者:BRENDA 来源:布讲英文 阅读:载入中…

这些表达,在办公室做牛做马做小狗的你一定要学

  ?吃不?

  今天来教你几个表达忙碌现代人生活场景~即在办公室里做牛做马做小狗~感觉现代人的人生就被困在办公室,周一到周七,苦啊,连个谈恋爱时间也没有~更别说出门玩耍了~我周边有好几个朋友看起来都这样。

  我的建议?有机会的话,还是给自己弄点人生的不一样经历吧~不要等到“有钱了”再出去玩~看世界记得小时候你的梦想么?周!游!世!界!钱可以再赚,但你只年轻一次~

  但不管怎样,下面的这些超地道好用说法,让你在苦的同时至少学起来用一用!

  记得点赞分享哦!更多系统的英文口语学习(各种生活场景对话,而非这种较随机的分享,一定要记得查看地方的独家系统学英文系列哦!祝你早日和其他同学一样,突破自我,不让语言成为一种障碍

  语言点笔记

  I’m not sure when I will be home. I mean, I’m still gr at work

  不确定时候才能到家呢。我还在狗一样干活呢。

   I’ll be stuck at this soul-sucking job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觉得我一辈子都要在做这个没人性的地方工作

  I have been working my butt off for the past 10 years, and yet I’m still not feeling fulfilled.

  虽然我每日每夜地猛工作了10年,但不知为什么还是有种没有成就感的感觉

  What are you doing this weekend?

  laving away in the office as always.

  周末干啥?

  还不是和往常一样,去办公室做牛做马。

  系统学英文口语系列~

  美音疯狂练(视频版)

  ure English(系统学)

  独家美式音标

  美国生活30天场景对话

  布讲英文独家精品-高效学词

  我的社交媒体

  小红书:布讲英文

  往期精彩

  你还在用popular表示流行

  三句让男人酥倒的话,520我来教你发力

  这么多"加油“的表达,就是没有一个是F(2)

  这么多"加油“的表达,就是没有一个是F(1)

  记住了, have legs不是有腿的意思

  How to say[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