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故技重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故技重施

2019-05-23 05:19:28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故技重施

  故技重施(521字)

  文/宋劲

  李达一心想发达,前阵子通过“假碰瓷,真推销”卖了些“汽车行驶路况实时监控器”。可如今市场饱和,生意难做,生活无以为继,都快揭不开锅了。

  今天,他一人来到马路边,见远处一辆汽车飞驰而来,他冲出马路中间。路人见状,都认为这次李达必死无疑,纷纷摇头叹息:“唉!可怜的人啊,干嘛不好,非得去寻死?”

  嘿!神了,汽车冲到李达身边竟然刹住了。人们又纷纷竖起拇指赞叹:“这司机反应确实灵敏。”

  司机下了车,很生气:“你这小子是不是想找死?”

  李达无动于衷:“这不还没死成吗?”

  “告诉你,像这情况,死也是白死。哦,对了,我想起来了,你不就是上次那位‘假碰瓷’推销汽车监控器给我那人吗?咋了?市场不好做,想死了?你上次卖给我的产品可全记录着刚才发生的一切,你若真死了,我可一点责任都没有的。”

  “我要真死了,你哪会一点责任都没有?真弄不明白你那驾照是如何考取的?”

  “喂喂喂,我说你到底唱的是哪一出戏啊?”

  李达紧握着的手慢慢张开,露出一个黑色汽车遥控器:“是它帮了你的忙,用了它,你的刹车距离才缩短了几米。它是个万能遥控器,有了它,不仅能急刹自己的车,还能急刹对方即将撞过来的车。

  司机拿过他手中的遥控器,左看右瞧,早就忘了刚才那惊险一幕。不禁惊叹:“太神奇了!”

  “老顾客了,优惠价200元一个,数量有限,要就拿走。”李达的目光不容他躲闪。

  司机留下200元,高兴地驾车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故技重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