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只是还没遇到对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只是还没遇到对的人

2019-05-22 21:02:21 作者:1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只是还没遇到对的人

  一大波一大波狗粮洗礼之后,酸酸(我)甜甜(别人)的520 521终于过去了。走在街上无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都有男or女朋友空间里无论熟悉的不熟悉的都有美照官宣,而孤独弱小的我只能看着你们的美照啧啧称赞。然而当我在怀疑学校主干道上是不是情侣对数超载时,竟然被爸爸妈妈的狗粮砸中了……

  你的一句明天见,偷走了我的整晚的睡眠

  其实我也曾幻想过无数次你的音容笑貌——我想你一定会是一束阳光,能够让我在人群中一眼就望到你。#你是我的光呀#那年高考,我遇到了一个男孩——他有着清秀眉目高大身躯一身正气,和一个久居高位从未落后成绩。他就像我的梦想一样美好但却遥不可及。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对我微笑平静的心开始躁动。或许是冥冥之中自有缘分,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有他的影子。那个时候,学校播放着范玮琪《最初的梦想》,我听着振奋人心旋律扣人心弦歌词,像是激活了我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我在笔记本一字一句的写下:我心中的那束光啊,我要追随你的脚步,我要不顾一切的向前。之后的每一天都很寻常,也很不寻常,因为我每一天都能看到他,而我每一天都在进步,这似乎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我呀,正在努力接近那个他呀。上天给了我很多次的遇见,因此便有了很多次的想念,有了这些想念,我坚定自己信仰,再也没有时间自我堕落了。后来的后来,那个成绩一塌糊涂小姑娘考上了理想大学,也有了心仪的另一半。虽然青春早已落幕,最初的喜欢始终没有说出口,我一直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鼓起勇气告诉他:谢谢你路过我的青春,照亮了我的世界

  #胖子的美好#我是一个胖子——可我也有追求幸福权利呀!可当我把那封我精心准备了好久的情书交到他的手上时,他头也不抬的扔到了一边。紧接着,我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攻击——“就她那熊样还给班草送情书!”“看见没,就是那个胖子!”“那个四眼妹还妄图班草!”……我从他们一连串感叹号路过,那个从小就喜欢躲藏在角落里的我惊呼,原来在别人眼里我有这么多的“身份”。后来,我在一次又一次的绝望之中唤醒自己,为了不成为他们口中的笑点,我在操场上一次又一次的奔跑,我在书桌上一次又一次的充实自己汗水夹杂着泪水无奈。无数个日日夜夜,换来的是飞跃的成绩和因为自律而逐渐变好的身材。那天早上,我迎着晨曦的光向着希望跑去,一个陌生的男孩微笑着对我说:“加油”。那个时候,我才知道,我拥有的不会是长相出众的班草,而是那个充满了阳光满身的正能量的他。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一直在看《微微一笑很倾城》,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好羡慕贝微微和肖奈的爱情呀。我曾抱怨为什么我的生命中没有肖奈学长,如果有肖奈学长的话,说不定我会为之努力呢!可后来我才明白,这个世界上的肖奈有很多,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遇到。因为人往往只能遇到跟自己同一个阶层的人,这就说明你与优秀还差了很多个一点。你要有自身的闪光点才能让他在人群中一眼就能够发觉你的魅力。就像无可挑剔的顾未易只喜欢娇小坚强的司徒末,就像外表冷冰冰的言默只喜欢善良活泼的赵乔一。我始终相信才貌双全又钟情专一的江直树们不仅出现言情小说以及电视剧里,他们只是遥我们之上,追求着他们阶层中他们眼中的美好。忘记了是哪一个群,群里的一个女孩子说渴望甜甜的爱情,想要找一个高高的瘦瘦的学习好的男孩子来宠她。群主立马回怼,要求这么高,怪不得没有男朋友,我跟我男朋友就是聊着聊着就在一起了,根本没有那么多的要求。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女孩子不仅长得漂亮还很有能力,还拥有众多的追求者。之所以不谈恋爱,只是觉得爱情还没有来,不想将就罢了。有人说:你只有一个人走过千山万水,才会有热烈欢喜纷至沓来。只有真正变得优秀了,才会配得上更多更好的人。你一定是还不够努力,所以还不够格去见那个心中想见的人。“在见到下一个喜欢你的人之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一段理智单身。”**当你在背单词时,阿拉斯加的鲤鱼正跃出水面,当你在算数学时,太平彼岸鸟儿正掠过城市的上空,当你在晚自习时,天空的极图正散漫五彩斑斓,但是你别着急,当你在为自己的未来踏实实的做努力时,那些你不曾遇到过的景色,那些你觉得终身都不可能不遇的人,正向你走来。**你要相信,想与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也在相同的时间里忍受着同样的孤独。好好享受生活,不断的充实,不断的有所追求,相遇的时候,你们一定要相配的刚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