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你总会遇到一个人,对你好的没话说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你总会遇到一个人,对你好的没话说 "

2018-02-14 22:00:58 作者:一直都在的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 你总会遇到一个人,对你好的没话说 "

  嘿

  陌生城市

  拥挤人群

  2018.02.14   GOODNIGHT

  ⊰  主播:茶茶     歌曲:查无此人  ⊱ 

  ▽

  -  I  -

  今天出门买年货,等红路灯时候听到旁边一对情侣的争吵。

  女生委屈地说:“今天情人节,别说玫瑰花了,我连玫瑰花枝都没看见一根。”

  男生却毫不在意地摆摆手:“我能陪你出来就不错了。”

  绿灯亮了,那男生自顾自往前走,姑娘个人低着头的身影显得格外寂寥

  突然想起在后台收到的一位读者倾诉

  姑娘怀孕了,今年过年来了男朋友家,可是男友妈妈自己百般挑剔,昨天去做产检,结果发现胎儿停止发育,对方立马翻脸把自己赶出了门。

  大家都在准备过年,她一个人呆在冷清的酒店里,说心里好苦,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个人的孤独尚可称为独处,两个人的将就却是压在心里难以言说的寂寥。

  人都一样,在意,才会看重。

  在感情中,金钱礼物,其实都是次要的,最关键的是对方是否有一颗真心待你的心,是否愿意呵护彼此之间的仪式感。

  没有谁的付出理所当然,如果对方总是看不到你的好,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总是眼泪微笑多,就该大步离开了。

  你可以为了爱一个人飞蛾扑火,也要学会为了爱自己体面放手

  你要知道,你总会遇到这样一个人,对你好的没话说。

  你总会遇到这样一个人,让你明白,原来从前所有分离都只为遇到这个对的人。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  II  -

  很喜欢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的一句台词“也许他不会带我去做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的豆浆和油条。”

  说到底,生活终归会变得平淡激情终归会慢慢消散,比起奢华浪漫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对的人的确没那么容易遇到。

  也许我们都曾在感情里受过伤,因为疼痛把自己一点一点保护起来,不愿再轻易将真心付与他人,生怕一不小心就再次遍体鳞伤

  前行路上,可能我们要兜兜转转很久,可能我们要经历很多相忘江湖,但这一切都不会白白经历,恰恰是错的人教会你珍惜,珍惜那个对的人。

  我始终相信这世上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等待者,他会穿越汹涌的人群,穿越时光四季的流转,找到你,然后拥抱你。

  如同《爱你就像爱生命》里的一句话说:只要你还在我身边,我就想对你好,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因为爱,所以心甘情愿

  他会成为那个你一看到名字就会咧开嘴角微笑的人,他会陪你做你喜欢的事,他会心疼你的付出;

  他会理解你的小情绪和小心思,他会哄你像呵护小孩子,他会把你当成生命中重要的另一半。

  你终归会遇到这样这样一份爱情,一房两人,三餐四季。

  -  III  -

  常有人对我说,在一段感情中耗尽了情分,觉得没办法再去重新开始一段感情,甚至没有再重新认识一个人的勇气了。

  我总是会想到一句话,他日遇良人,谢前任不娶之恩。

  那些我们以为会一辈子念念不忘刻骨铭心,就像一座沙城,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一点一点被风蚀,慢慢地就坍塌掉了。

  错的都过去了,生活还在继续。

  人生路这么长,其实过段时间再看看,现在让你哭让你放不下的,不过是以后用来下酒的往事回忆

  你要学会往前看,学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等到那个对的人来到你身边,你有足够的底气自信笑着对他说:“嘿,我等你很久了。”

  爱就是这样的,对你好,没道理

  你总会遇到一个人,对你好的没话说。

  新的2018,愿你有爱人也同样被爱,有事做,有话聊,永远心怀感恩,永远赤诚善良

  我想要你一个赞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