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云南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云南行

2019-05-23 19:47:06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云南行

  云南开会回来已经20多天了,因为一直在忙,所以游记至今一字未写,这不符合我的个性,总有一种欠了债务不还的惶恐。好在很多记忆还没有遗忘认真的想一想,所见所闻记得一些!

  我这是第一次踏上滇南的红土地,可奇怪的是,我总有一种回老家亲切,宛如故地重游!石林、丽江、玉容、版纳如久违的老朋友,静静的坐在原地等我。不需要寒暄客套,早送上一个暖暖拥抱,让你来不及更换单衣,心就被这浓浓的情义彻底的融化了!

  1、昆明篇:虽然已接近初冬,东北最低温度早到了零下十几度。昆明却温暖如春阳光也格外的明媚天空更是蓝的干干净净,蓝的纯纯粹粹。偶尔有白云从远方飘来,营造了梦中仙境模样

  坐上九州之旅安排大巴,在导游介绍声中,我们向酒店出发。到酒店稍作休整,轻装出门,去“1910火车南站”吃正宗的滇菜。来了昆明如果没到“火车南站”吃过饭“肯定是一大遗憾”。

  席间漂亮的小导游学会了两句云南话,吃饭叫干饭,吃饱叫干大肚子……吃饱喝足,本打算去“金马碧鸡”牌楼那条商业逛逛无奈同屋的S局长突然脑袋疼,只好陪他去云大医院、云南省医院检查折腾了半宿,给出的结论高原反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云南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