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是如此的安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切都是如此的安逸

2019-05-24 21:21:5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是如此的安逸

  玉米还没有收割,水稻已经被放倒了大片。在无垠的原野举目四望,一切都是如此的安逸,到处都是丰收的美景。我一会对着大山狠狠地喊上两嗓子,一会静静地望着天边的云发着呆。司机识趣的等在车里,广播里正在播报着红叶节的广告

  接到考察通知消息,我犹豫了许久,对于此行的目的地龙湾,我实在是太熟悉了。去还是不去?

  一夜阴雨,早起却是个响晴的天。我简单吃过早餐,还是在副职的劝说下,踏上了去往辉南的丰田商务车。

  旅游对我来说,总是不自觉的为其划分等级首选的旅游是自己背包单车,带着少有坚毅固执,一路吟诗一路嘚瑟;其次是带着恋人开着跑车,听着情歌眼神脉脉,走走停停卿卿我我;再就是哥们几人,报团前行,忽略了看风景,更多的是赌博大喝。

  最没劲的旅游就是这种带着任务的考察之旅,花着玩着沉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