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毕业后

2019-05-26 18:33:43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毕业后

  老小个子高了一大截。因为长的小,上学时大家都非常照顾他。如今已经是单位一把,成了呼风唤雨人物

  老红,热心的人,同学有事她总是冲在前面,今天她女儿升学,所以同学悉数登场,也才有了这同学会

  老于,上学时就是社会人,毕业后也非常讲究。大家只要路过他的地盘,必被拦下,不醉不归。今天更是慷慨解囊,一些小的消费他就默不作声的自掏了腰包

  小华是军婚,也千里迢迢的赶了回来。端杯就干的做派和美丽的外表很不搭,一看就知道是军营锻炼出来的。

  老程也从大连开车回来了,腼腆的他却借着酒劲大唱《放心去飞》,歌声感人眼底含着泪。开始是老程自己唱,慢慢变成了大家一起唱,歌声带我们回到22年前,回到了挥手

  答应带大家出去溜达溜达有些日子了,因为整天瞎忙一直没有兑现承诺。7月中旬,我毅然放下手头工作,一台商务车拉上弟兄们,奔赴那个并不起眼景区——官马溶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毕业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