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被丈夫家暴6年,但我不想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被丈夫家暴6年,但我不想离婚……

2019-05-27 21:01:54 作者:伴读君 来源:伴读书房 阅读:载入中…

我被丈夫家暴6年,但我不想离婚……

  作者 | 陈林夕

  来源 | 伴读书房()

  ◐

  人们常说,外面的世界危险,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

  可是,有时候女性而言,“家才是最危险的地方”。

  就像前不久,有人在家里,因为一点小事,被自己丈夫打断3根肋骨住进了医院

  01 

  (女子家暴完整视频

  视屏中妻子似乎预感自己要被家暴,赶紧架起摄像机取证家暴过程

  家暴持续40秒左右,期间伴随女子的惨叫、求救和孩子惊恐哭喊,男子充耳不闻,直到自己打累了,才停手。

  后来记者采访,妻子称,当时丈夫在出租屋内睡觉,因为天气炎热开着风扇

  妻子想给孩子煮粥,就拔掉了风扇插头,丈夫被热醒后两人发生争执,还扬言要打她,所以她才录下视频。

  女子懂得摄像留下家暴证据,就说明在这个家里,家暴可能经常发生。

  事件在网上发酵后,她向妇联表示,丈夫早先也曾对自己施暴,但情况相对轻微,被打后她也立即报警,希望能够与丈夫离婚,并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感担忧

  终于,当我们欣慰,有人在饱受家暴后,懂得用法律途径保护自己的时候,却在5月23号出现了这样的后续

  每当你想反抗家庭暴力的时候,总会有那么几个家里人或者过来人劝你:看开点,忍一忍就好了,谁家没有一点摩擦,都是这么过来的,为了孩子你不能这么自私离婚喝西北风呀……

  国家法律明确规定,家暴就是犯罪。

  说这些话的“好心人”求你们赶快闭嘴吧!因为家暴不是发生在她们身上,所以感觉不到痛。

  她们真的有为孩子考虑过吗?孩子是无辜的,但家庭暴力伤害最深的总是孩子。

  有关调查显示,10%的青少年罪犯生长在家暴环境中,70%的家暴实施者不仅打妻子,还打孩子,剩余的30%也往往当着孩子的面施暴。

  长期生活在家暴环境中,没有一个孩子心理健全的,他会比同龄孩子更自卑悲观、恃强、凌弱、懦弱,并且自杀、犯罪比例都高于正常家庭。

  更加痛心的是,70%的孩子长大后会把家暴带到自己的家庭中。也就是说,家暴,会变成一种“传承”。

  意思就是,长期遭受过家庭暴力的这些孩子,未来很有可能会变成另一个施暴者,或是下一个受害人

  家暴的阴影纠缠人一辈子,因为没有安全感,有的甚至畏惧婚姻,不敢结婚。不要让无辜的孩子成为家庭暴力(或者家庭战争)的牺牲品

  有时,对家暴的忽视、示弱,只会给受害者以后带来更多的伤害、甚至是死亡。

  02 

  表姐是个医生,她告诉我,医院大晚上经常会收一些因为家暴入院的女人

  最近有一个女人,被送来的时候,上半身全是血,鼻青脸肿满头的伤,眼睛被血糊住睁都睁不开。

  表姐在给她缝合伤口的时候,询问才得知,她已经遭受过多次家暴。

  她和老公结婚六年了,流产过一次,有个三岁女儿

  老公做生意失败欠了十九万,不想出去工作,是她每天上班赚钱,已经还了十六万了。

  她老公天天打牌,有家不归,只要她稍微多说几句,他就会拳打脚踢

  表姐很奇怪就问她,你既然有经济能力,为什么不跑或者离婚。

  她说:“总有情分在。况且家丑不可外扬,离婚了自己和孩子以后怎么抬头做人。”

  表姐无法理解,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是有怎样的情分,可以让你能连命都不要了也要和他在一起,这是什么思想

  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动粗的地方。没有任何一种情分,能允许他肆意伤害你的身体践踏你的尊严

  家丑不可外扬,通常只是你个人自欺欺人想法他对你的好只是假象,是伤害你之后的一种补偿,这种好的前提是,他还会继续伤害你。

  如果对方已经不止一次向你施暴,你需要的是想想怎样摆脱这样的生活环境。

  如果能在遇到第一次家暴就及时报警、寻求帮助,表明自己对家暴零容忍态度,或许就不会有最后的悲剧

  道理我们都懂,但是现实中,遇到第一次家暴就果断离开、或寻求帮忙的人非常少。

  为什么人们总说,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的区别

  因为家暴的成本太低了。

  第一次家暴成功后,男人觉得家暴对女人起了作用,他觉得动手就能够解决所有问题,让对方乖乖听自己的听话

  反正女人最终都会屈服在自己的拳头之下,轻易原谅自己,而自己又不用付出任何代价

  家暴一旦重复上演,就只能和婚姻一起结束,不要相信男人说可以改掉的谎言

  爱护自己,保护自己,远离他,才能避免被继续伤害。

  03 

  一部《飞龙在天》让贾静雯大红大紫,后来接连出演了《大汉天子》、《倚天屠龙记》、《至尊红颜》更是让她家喻户晓

  贾静雯至尊红颜剧照

  当时的贾静雯可以说美丽不可方物,却在事业当红的时候嫁给了孙志浩,这简直是噩梦开始

  老公孕期出轨不说,还经常家暴她。贾静雯忍无可忍,毅然决然选择离婚。

  这时候的她没了事业,身材走形,离婚没有分得半分财产,因为争夺女儿抚养权四处奔波,竟然还被索要分手费。

  尽管痛苦,贾静雯还是选择用法律保护自己,不管今后多么辛苦她都会慢慢挺过来。

  生活一片狼藉,可是在她狼狈过后,仍相信幸福终会来临。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贾静雯重拾信心学习经营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去学习去健身,见见老友,陪陪女儿,结交新的朋友

  生活慢慢有了起色,幸福也会悄悄来临。

  就在健身期间,贾静雯认识了现在的丈夫修杰楷,婚后又生了一个可爱宝宝,现在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修杰楷在娱乐圈出了名的脾气臭,却把42岁的贾静雯宠成公主,一改自己的坏脾气,变得耐心温柔努力赚钱养家。

  真正爱你的人,永远觉得给你的爱不够多不够好。

  为什么贾静雯可以成功地摆脱过去的垃圾婚姻,迎接新的幸福人生

  因为她学会爱自己

  只有你先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上你。

  比起依靠别人,依靠自己更能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任何人都不能随意践踏你的尊严和身体。

  勇于对家暴说不的人,一定还有很多。

  我想贾静雯绝不是第一个,也一定不是最后一个。

  幸福,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的,当你开始学会坚强全世界都会给你让步。

  04 

  世人总是对着女人说家和万事兴,却很少要求男人。

  但幸福这件事,绝不是靠谁的牺牲忍气吞声换来的。

  女人要活着有底气,就必须要有赚钱能力和独立自主魄力,永远做自己人生的主人,不被他人随意践踏。

  万事开头难,但是当你慢慢改变,慢慢开始积蓄能量,你会发现,终有一天婚姻里受的委屈你可以自己讨回来,人生坎坷荆棘你可以自己走出来。

  每个人都会有人生的低谷,但是一切都会过去,只要不放弃希望,幸福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愿余生温暖阳光伴你,走过余生的坎坷。

  也愿你,三冬暖春不寒,天黑有灯下雨有伞,一路上良人相伴!

  ◎作者:陈林夕,伴读书房()专栏作者,世界上最快乐的事,就是为梦想奋斗,我们因梦想而伟大。 你若喜欢为伴读君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